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娘man风是什么意思啊(娘man气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娘man风是什么意思啊(娘man气质)。

娘man风,这种刚柔并济的搭配方式,硬朗帅气和性感妩媚的结合,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搭配方式,在娱乐圈中很多女明星都喜欢这么穿,比如刘亦菲、张天爱、窦靖童、郭采洁,下面就来看看这几位时尚大咖们是如何做到“娘man平衡”搭配的。

刘亦菲

刘亦菲给大众的印象一直都是冰清玉洁,比较灵气比较仙的气质,有人说她才是娘man平衡的“鼻祖”,可能是因为她比较早的穿了这种风格的搭配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刘亦菲的气质还是非常灵气的,可以看出不管是风度翩翩的风衣搭配短裙,还是冷酷帅气的夹克搭配网纱裙,如此的两个极端通过她的气质塑造出来,可以说用英朗帅气又千娇百媚来形容也不为过。

张天爱

相比于刘亦菲,张天爱的娘man平衡把握的更加精准,仅仅是格纹西装加腰封,就将娘man平衡诠释的淋漓尽致,蕾丝绣花百褶裙搭配皮夹克,也是帅气满满,女人味十足。

窦靖童

个人非常喜欢窦靖童的穿衣方式,简单随性,虽然说娘man风在她身上可能比较少见,但是真的超级喜欢她的中性打扮,记得去年公司秋冬订货会时,有一组女装就是窦靖童拍的,因为公司男装女装都有做,所以当然拍照的搭配都是男女装混搭,讲真,我很少看见有女孩子能把男女装搭配的这么帅气好看的,可惜现在换公司了,之前那组照片也找不到,有时间找到了我会发微头条的。

郭采洁

自从看了《小时代》,就超级超级喜欢郭采洁的——咬字方式,咳咳,她的所有都喜欢,说实话,我觉得她是所有短发女生中最有女人味的,感觉她的任何搭配,都是娘man风,可能爱屋及乌吧!但是我觉得如果喜欢这类搭配风格的女生,真的可以多看看郭采洁的搭配,真的超级美。

我是虎哥说衣不二,以专业的经验诠释服装,以时尚的眼光解读服装。欢迎关注我,带你了解服装走进时尚。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讨论,您的认同和指正是我最大的动力。

大家好,我是时尚王昭君,更多穿衣搭配的问题可以关注我哦。

娘man,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中性呢,这种风格在十年前的大中国可能为时尚早,但是现在几乎是个性女生的必备装束啦。

1 西装外套

不得不说最为典型的就是女性的西装外套,但也基本不搭配全套正装了,简单的薄款休闲西装外套搭配雪纺衬衫和同色短裤,也是非常酷的,不过这种搭配比较适合个头高的女孩子,从后面看衣服下面全是腿。

各种搭配无外乎都离不开一件轻薄的西黄外套来的那么快意直接。

2 皮衣机车服

胖的女孩子就先略过了,我自己就是比较胖的,穿皮衣从来没有好看过。搭配软质的纱或者丝绸面料,不同材质间的碰撞最为抢眼。

皮质的长靴也是非常酷的一种。

3发型

虽然这不是搭配的一种,但这是造型的必备之一,短发的女孩相比长发的女孩更容易走出一条时尚又炫酷的自由之路。

更多娘man风是什么意思啊(娘man气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