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熬不下去了怎么办说说(熬不下去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熬不下去了怎么办说说(熬不下去了)。

就在前几天,北京一个医生曝光了肿瘤治疗的黑洞,一下子把握拉到了三年前,18年的夏天,我爱人在刚生完我小女儿两个月后,突然查出来胃癌晚期,当时一个医生好心的对我说,最多半年了,让她想干点啥就干点啥吧,当时我一下子就蒙了,脑子一片空白,不知所措,我对医生说,我爱人不抽烟不喝酒甚至连烧烤都不吃,平时还非常喜欢健身,怎么会有这种病?医生说,癌症的病因至今在全世界都说不清楚,唯一可以向你解释的就是,这种病就像上帝掷骰子,掷到谁就是谁,说不清楚,都是命。

我不信命,更不相信我爱人的命这么苦,一双儿女刚刚凑一个好字,不能让这个家毁了。很快,爱人也知道了自己的情况,但我对她说是早期,有得治的,爱人很相信我,本来恐惧的心情也稍微有些平静,她让我带她去求佛,我就带她去了一个很灵验的佛山,在山下爱人突然抱住我说,我不想死,我还没有和你过够,我们的儿女还要妈妈。一下子我泪流满面,发誓一定要到最好的医院找最好的医生给她治,那一天,我三步一磕头冒着雨登上山顶,祈求佛祖给我爱人续命。

也从此,我带着爱人开始了求医之路,直接来到北京最好的肿瘤医院,找到最好专家,但因为是晚期,只能化疗不能手术,然后期待匹配到靶向药,化疗每半个月一次,一次至少一万,前后共进行了十次,爱人的身体变得很瘦,头发也掉光,化疗反应很严重,受尽折磨,但她相信我说的一定能治好,一直很坚强,每次化疗玩回家,爱人总是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坚持锻炼,我总是在身旁鼓励她,一起期待命运的奇迹。

那时候花钱如流水,经济条件一般的我们很快开始借钱,最拮据的一次,到了北京交完治疗费,我就剩下十块钱,在街上买了两个馒头啃,边啃边哭,但哭完还要微笑着去陪爱人,不能让她知道,那一次是我妈给我转了一千块钱才维持下去,后来我才知道,那一千块钱还是我妈给别人借来的。

就这样熬了八个月,钱花光欠了很多债,却一依然没有挽回我爱人的命,到了最后一次化疗,爱人开始吐血,我知道可能时间不多了,可我依然没有放弃,回到家里到处找偏方,每天祈祷老天睁眼救救爱人,但没用的,到了最后几天,爱人已经神志不清了,甚至都认不出我了,却依然记得我的话,时不时的都会说,一定会好的,就这样,爱人在常人难以体验的痛苦中去世,到死都睁着眼,我知道,这就是死不瞑目。

爱人走的那一刻,我紧绷了八个月的神经也彻底垮了,但我没有哭,因为我已经欲哭无泪,只有整整一个月身上没有一点力气,更别提精神了,每天都会在梦里惊醒,然后哭又不敢出声音,怕惊醒了还不到一岁的女儿,影响明天还要上学的儿子。

你要问我怎么熬过来的,我只能说,死扛,不然还能怎样,然后就是还有责任,上有老母下有儿女,还要还债,我不扛难道要去死吗。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首先别的其他事情都不去想,一心只做自己觉得对的事,坚持做下去。总会出结果。

更多熬不下去了怎么办说说(熬不下去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