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剧本杀dm需要具备什么(剧本杀dm要做些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剧本杀dm需要具备什么(剧本杀dm要做些什么)。

从小到大,大家都在热衷于考证,小时候学个爱好要考证,长大了找工作也要考证,读书的时候教师资格证,导游证,计算机证,普通话证,五花八门的证摞得像一座小山,现在就连剧本杀dm都有证书之说,你认为剧本杀dm需要考证吗?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个女孩分享自己的考证经历,这里的考证可不是什么教资、计算机之类的证件,而是剧本杀dm证书。

女孩说自己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考,也问过自己考了有什么用,是多一个收藏还是放在那里落灰,只是听着好听?

后来仔细想想,还是考一张吧,干脆报名了,女孩是一名专业的剧本杀dm,从事该行业也有一年半时间了,她觉得考剧本杀dm证书算是对自己努力工作的一种证明,在考试之前,她觉得自己不是为了任何人,任何事,只是为了自己的成就感。

不过在考完以后,她觉得自己这一次收获颇多,不同地区的考评单位不一样,女孩报名地区的考评单位还是比较专业的,不论从他们的规模还是从他们的专业度,确确实实把女孩惊艳到了。

在考试的过程中,她也学习到了很多有关于dm开本的一些小技巧,对于自己的工作的的确确是有帮助的。

女孩在最后也说了,她并不是推荐大家都去考这个证书,只是在分享自己的感受,毕竟考一个证要花一千块钱左右,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负担的。

不过剧本杀行业如今的行情还是不错的,之前有一个新闻写道女孩剧本杀版权卖出一百万,这仅仅是一个剧本而已,从这个剧本身上,也能看出剧本杀行业的火热和前景如何。

现在的年轻人从事的行业五花八门,什么样的都有,之前看到新闻里有服装搭配师,也就是陪你逛街,帮你搭配最适合你的衣服,还有房间收纳师,衣物整理师,曾有一个女孩做了价值六万的全屋收纳,惊呆了她的家人。

这么多的新兴行业,自然也包括剧本杀了,我国目前缺少的不是人才,而是优秀的技术类人才,在各行各业都有缺口,只看你愿不愿意去做。

随着剧本杀行业制度越来越健全,越来越规范,未来剧本杀dm考证提升自己也是一种主流,当然,考证花费的金额也不是一笔小数目,量力而行就好。

更多剧本杀dm需要具备什么(剧本杀dm要做些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