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到底该不该借钱给别人(借钱买房真的有必要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到底该不该借钱给别人(借钱买房真的有必要吗)。

莫欺少年穷,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嫌房价高,上涨二十年有余,风向改变咫尺之遥。

要不要借钱买房,在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的答案。站在2020年的尾巴上我们可以放心的说,2015年之前可以放心借钱买,但是到了2020年就不要再买了,未来三五年也不行,房产也不值得投资了。

投资,就要关注时代最强音。

当有非常大的声音说股市已经到底的时候,护盘资金就会开始行动。当P2P被痛批的时候,行业就迎来强监管;当说稳房价稳地价的时候,房价上涨也基本到头了。

在房价还没那么高,正处于快速上涨周期时,借钱买房可以理解,因为房价涨幅远超理财收益。不管是投资也好,刚需也罢,借钱可以提前实现购房意愿,减少因房价上涨而多支付更多钱。

2020年的房价已经足够高,可以说是高处不胜寒。即便不限制上涨,当刚需普遍买不起房的时候,也会失去上涨的动力。

今年“房住不炒”多次被提及,声音非常响亮,到了这个时候如果还有人想着投资房产牟利,只能说胆子有点太大,脑子也有点太不清醒,钱也可能太多了。

就在前几天,听人说廊坊固安有人在2017年的时候以200万卖掉了一套房子,结果到今年花了87万元在同一小区买到了相同户型的房子。短短三年的时间,一卖一买,净赚一百多万。单纯从投资的角度看,这无疑是一次成功的投资。

如果在2020年投资买房,那么大概率买在了山顶上,后果估计就是2017年200万接盘的那个人。房价涨跌是虚的,借了多少钱,贷了银行多少款,这些是实的。房价再跌,负债一分钱不会少。

值得一提的是,今后二手房的流动性会越来越差,不管房价涨跌,难卖是唯一结局。真到了着急用钱或者还钱的时候,手上没钱怎么办?即便是想卖房还债,有人买才行,你以为二手房贷款容易吗?

这个问题很多人估计都在想,但是其实中国的房价究竟是什么在控制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

大家买房的时候也要尽量选择一些潜力比较大的城市,比如粤港澳大湾区这种国家大力发展的城市,或者有能力尽量选择一二线城市,把投资风险降到最低!

未来可能房价的涨幅并不会像以前那样突飞猛进,但是稳步增长还是可以做到的,如果你有投资回报更好的方法当然可以选择,但是如果没有的话我建议还是买房,最起码保值。

更多到底该不该借钱给别人(借钱买房真的有必要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