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北京的燕郊房价为什么会腰斩(北京燕郊房价为什么这么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北京的燕郊房价为什么会腰斩(北京燕郊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燕郊是属于河北省的,房价在河北省算非常高的人,和北京的房价肯定没法比。

1、燕郊离北京近,有公交车直达,基本上是北京上班的人过去买房,房价最高时三四万一平,比北京郊区房,如延庆,平谷都贵。

2、北京城区房价平均都得8万以上一平,远郊区是便宜,但是上班五六十公里路上时间太长了,燕郊在北京东边上班的也就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到,所以不少人去燕郊买房。

为什么燕郊房价和北京差那么多

答:燕郊属于河北省。所以房价便宜。

北京房价贵,主要是多数外地精英都想挤进北京。人都是这样得不到的感到珍贵得到了,也就感觉不到有多好了。

虽然通州和三河就隔着一条河,差距就大了。就跟过去的城墙似的,城墙内就是官宦人家,城墙外就是叫饭花子,古今中外皆有相同之处,有什么办法

更多北京的燕郊房价为什么会腰斩(北京燕郊房价为什么这么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