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为什么被劈腿了,心里这么不舒服(为什么会被劈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为什么被劈腿了,心里这么不舒服(为什么会被劈腿)。

本文仅解释字面意思,劈腿=腿并不拢,不做深层探讨,请不要想入非非!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男性的腿总是并不拢?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

尤其是在公共场合,很是尴尬!而且特别费座位,明明五个人的座,三个人就坐满了。

关于这个问题,既不是人性的扭曲,也不是道德的沦丧,原来男性是有苦衷的!

1.局部散热

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蛋蛋为什么挂在外面?

原因是它怕热,挂在外面能够保持较低的温度。蛋蛋是产生和培养 *** 的地方,对温度很敏感,通常在34-35摄氏度之间,而人体的温度在36-37摄氏度之间。

别小看这一两度的差别,对于 *** 可是有致命杀伤力。

如果把脚并拢,就会在两腿之间形成一个潮湿闷热的环境,导致局部高温。因此,为了自我保护,男性都喜欢把腿岔开。

2.减轻压迫

看足球比赛时,碰到点球,对方的球员都一有个共同的下意识反应,就是双手护住裆部。

蛋蛋有多脆弱敏感,伤过的人才知道。因为分布着大量的神经,不仅对温度、湿度、运动非常敏感,对压力和机械作用也很敏感。

曾有国外的研究人员说过,男性的外露部分太过于敏感脆弱,如果并腿,令人窒息的压迫感非常难受。

所以,女生并腿坐是端庄贤淑,对于男生而言,却难以忍受。

3.维持平衡

男性的骨盆要比女性的窄,小小的盆骨区间要承载膀胱、直肠,以及生殖器官,在这么拥挤的情况下,还要保护好脆弱的蛋蛋,实在难以承受上半身体重的压迫了。

男性的耻骨弓角度也比女性的要小很多。耻骨弓角度越小,下肢活动就越羞涩不便。

把腿岔开,有利于承载上半身的重量,更好地维持身体平衡。

简单而言,男性把腿岔开坐,既舒适又凉快,就是不太雅观,还会影响旁边的人。

4.如何优雅的「劈腿」?

那么,在公共场合如何优雅的“劈腿”呢?很简单,三角原理。

双脚尽量并拢,腿自然打开,下肢形成一个三角结构,相对舒适、稳定,又不至于岔太开,影响形象。

你学会了吗?

声明:本文版权为禾连健康官方账号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作者:王幽

更多为什么被劈腿了,心里这么不舒服(为什么会被劈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