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丑帅丑帅的是什么意思(丑帅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丑帅丑帅的是什么意思(丑帅是什么)。

"有一种爱 叫做放弃”,"有一种忠 叫做愚忠","有一种美 叫做凄美","有一种聪明 叫做贼聪明"......。这类句式 ,近些年来很常见,形成了特定的句型: 《有一种x 叫做yx 》。当然,第一个例句《有一种X 叫做y》不是yx句型!但很近似,所以也写在一起。今 题主展示的句子 :《有一种帅 叫做丑帅》,符合上述yx句型,因此我对题主展示的句子, 认可! 回答完毕。// 探研《有一种ⅹ 叫做yx》的句型: 1)该句型的关键词 明显是x 。yx中的y,是《定语》,属于修饰语。该定语,据个人考察 : 可以是《形容词》,例如第二个例句中的"愚"。可以是《名词》,例如最后一个例句中的"贼"。2)句型中的yx,构成汉语 "新词汇" ,可能已成了某一个小地区的方言俗语,或网络词语,但绝对不是 规范的汉语词汇!目前被排斥于《现代汉语词典》门外!至于今后能否被国家语言文字权威机构 选编入词典,那就要看这些"新词汇"的命运会不会被岁月淹没和淘汰!据悉,我国每天都有很多新词汇在民众的日常生活中产生!语言是词语的最活跃因素!例如:篮瘦香菇,洪荒之力,裸奔,网红,佛系,狗带,娘炮......等新词语、新词汇 都来自大众某些人的语言,扩散曼延。目前尚未成为《合法》的汉语词汇!它们是短命还是长寿,只能由岁月去考验!3)yx这类不规范的所谓"新词汇"常常是滑稽离奇的,幽默搞笑的。因此有些人"故意" 把"意义或概念" 相左、甚至水火不相容的东西,强行铆合在一起。例如:贼聪明,贼乖,贼勤儉...贼字已失去本身字义,已变成"很""极其"之类的修飾语!据说我国北方某些地方方言,目前仍说"賊什么""贼什么"的,却用于褒义,表达高度的赞扬。//"丑帅",我认为符合上述的《yx》构词法,且符合上述的特定句型。帅作为形容词使用,是褒义词。常用来形容男性:英俊伟岸、魁梧健壮,膘悍英武,有气魄等等。丑字作为形容词使用,属于贬义词,是说长得难看,奇形怪状,给人不美好的视觉感觉。丑与帅,词义相左`褒贬迴异。我认为:丑帅一词的始作俑者,是出自风趣的目的,离奇使用丑字修饰帅字,丑字已失去自身贬义的词义,用来表达对帅的高度赞扬!表示:帅得无法形容!太帅、太帅了,帅得连一根体毛都不可能挑剔出丑了!//以上是个人看法,欢迎友友批评教正!

丑与帅,是两个相悖的概念。一个人是丑或帅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而丑帅却不是很快就能看清楚的。一个人长得虽然不符合通常的帅的标准,但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发现他却具有一些过人之处:既有担当,且有胆识,还有爱心,逐渐改变了你的最初印象,认识到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这时,你就会感到丑与帅真正融于一体了!这就是丑帅。

更多丑帅丑帅的是什么意思(丑帅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