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不红的女明星靠什么生活(不红的艺人靠什么赚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不红的女明星靠什么生活(不红的艺人靠什么赚钱)。

“过气明星”,一个既现实又残忍的词。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已经死在沙滩上”,对于绝大多数的明星来说,都逃不过这个魔咒。失去了明星光环,和普通人也就没什么差别了。接不到通告,也更别说广告邀约之类的合作了。

但有句话叫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明星就算过气了,但好歹也出过名,他们身上的气质和某些方面的才华依然是异于常人的,比如说歌手,歌手就比普通人更会唱歌和作词,那么他们就可以去驻唱走穴,虽然出场费不如当红明星,但几万甚至十几万那也是有的。

还有就是开店,一般都是带有明星色彩的个人品牌店,无论是吃的还是穿的,只要有人听说是明星开的店,大家都会进去买,而且明星虽然过气了,但圈内还是有好朋友的,免费帮着宣传宣传,就赢过无数普通人开的店了。

例如韩寒开的餐厅,韩寒现在也不光靠写书、拍电影赚钱,他有一家餐厅叫“很高兴遇见你”,环境小资超有感觉,人均在150元左右,在众明星的餐厅中这个价格还算是平民的。

还有薛之谦的“上上谦串串火锅”,前期肯砸钱从成都聘请团队来负责产品的研发和制作,现在也非常火。孟非也开了面馆,叫做“孟非的小面”,在所有汤面类产品中最便宜,其所有汤面都卖一个价格35元,而担担面一份卖30元,口水鸡28元。

不过这些都还算比较好的,还有一些演员始终不红,片酬也不高,连贷款买房都做不到,更别提开店了,这类演员就过的比较凄惨,大环境差的时候还不如普通的打工仔。只能说,想要在这个圈子里混,无论你能不能拿下什么成绩,混出知名度和人脉是最最重要的,因为这样即便有一天你不做了,你也可以依靠这些名气和人脉来赚钱。

更多不红的女明星靠什么生活(不红的艺人靠什么赚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