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威格经典名言(茨威格关于勇气的名言)

茨威格经典名人名言

1、在严格而现实的探索中穷途末路,但却能让想象力展开翅膀,发挥有用的、从某种意义上说可靠的作用。

2.幻想的本质富含永葆青春的秘密。

3.把命都投入进去的赌徒,在什么都敢做的时候,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认为大胆的冒险是唯一的形式。

4.专家,由于他们的职业关系,应该不信任所有超出常规的计划。

5.忍受痛苦保持清醒更好,忍受痛苦思考比不思考更好。

6、只想到开头,还要想到发展,而且特别能我不禁想起了结局。

7.勇气是逆境中的明灯。

8.和爱情一样,忠诚也经常受到胃的影响。

9.把不可能的事情付诸实践是非凡毅力的真正标志。

10.从来没有一个例子可以证明,好的话语可以安慰一个饥饿的胃。

11.上世纪最聪明的人尼采曾经写过这句可怕的话:得了不治之症,最好不要当医生。

12.一部作品的内在力量永远不会被埋没或长期囚禁。一件艺术品也许会被时间遗忘,也许会被禁止,也许会被埋在棺材里,但强大的东西总会战胜没有远大前途的东西。

13、国王,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报时钟的主发条,它无情地规定了时间表。从生到死的每一个动作,从早上起床到黄昏就寝,甚至爱玩的瞬间,都不属于他。

14.命运之神喜欢热闹,有时候也喜欢嘲讽人。它常常恼人地给悲伤的悲剧增添了滑稽的成分!

15、人生变成了算术,不停地加、乘、算、算、算,数学和数字没完没了,像个漩涡。这个大漩涡卷走了人们最后的财产,把他们吸进了永远无法填满的无底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