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报考时间 2021年什么时候报名(2021年公费师范生的报考条件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费师范生报考时间 2021年什么时候报名(2021年公费师范生的报考条件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来说,申请免费师范生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定。2021年国家资助师范生高考后报考,省资助师范生高考后也报考。

2021年公费师范生报名时间:高考后报名:

1.国家资助师范生高考后报考。招生学校为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大学,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

2.省公费师范生,有的省有,有的省没有。陕西省有公费师范生,主要招学前教育专业。院校是陕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免学费,有补助。毕业后推荐就业,主要是去县城和农村的幼儿园。毕业后可以考研究生。

初三结束后报考:

每年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年级考试结束后,从省内选拔免费师范生预科班学生,免收学费。高考结束后,优先推荐陕西师范大学的公费师范生。

公费师范生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凡热爱教育事业,大学毕业后自愿长期在农村学校任教,具备普通高考报考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身体条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公费师范生。

省内考生可选择填报任意城市公费师范生志愿。城市只限就业城市,候选人来源不限。

公费师范毕业生一般分配到学科教师紧缺的农村学校。市教育行政部门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根据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公开招聘制度的要求,组织用人单位和公费师范生在所需岗位内进行专项招聘。

更多公费师范生报考时间 2021年什么时候报名(2021年公费师范生的报考条件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