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齐齐哈尔师范附小怎么样知乎(齐齐哈尔师范附小怎么样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齐齐哈尔师范附小怎么样知乎(齐齐哈尔师范附小怎么样啊)。

齐齐哈尔市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已建校42年,原校名为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桥西小学,位于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西段。

学校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在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务本、求实、创新的工作原则,围绕教育强区工作重点,以课改为中心,以科研促课改,以教师队伍建设为依托,实施两个战略,即:名师、名校、名校长战略,课题带动战略,探索创新的课堂教学模式,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以学校内部量化考核为管理核心,发挥教育教学育人功能,创出特色,全面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

学校现有学生1617名学生,有教师59名,其中小学高级教师34名,学校占地面积15700平方米,4建筑面积060平方米。学校是省级田径基点校,省级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市级足球基点校,市级乒乓球基点校。学校的管理出色,是全国绿色教育行动先进学校、省、市级绿色学校、市级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市级“双全”先进学校、市安全文明校园、区级文明标兵单位、区教育教学先进集体等荣誉。学校坚持“一校多品”的特色办学思路,在办学条件上力求科学合理,在教学质量上保持最佳,在学校管理上争创一流基础上,他们在发展中求特色,在特色中求特色,使学校形成适合本校学生特点的多品特色教育之路。

更多齐齐哈尔师范附小怎么样知乎(齐齐哈尔师范附小怎么样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