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四川省省考打印准考证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四川省省考打印准考证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进入倒计时,四川省2020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时间为12月5日至6日,根据安排,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以下为四川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事项的几个方面,各位看看:

1.行程与住宿 2.阅读诚信承诺书 3.阅读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4.打印准考证必读 5.密码忘了怎么办

1、行程与住宿

准考证上有考场所在的具体位置,跨省、跨地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前预定好车票和住宿,四川中公教育建议大家在确定考点后,有条件的可以先去考场周围看看合适的酒店,熟悉周边情况。

约定酒店选择安全第一、干净卫生、隔音效果好的,价格根据自身经济能力来选。酒店尽量选择离考点步行约20分钟以内可以到的距离,这样中午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养足精神参加下午的申论考试。

2、阅读诚信承诺书

打印准考证前,系统会显示考生诚信承诺书页面,在下面先打钩才能进入下一步环节。考生应仔细阅读,如违反,轻则取消考试资格,重则承担相关责任。

3、阅读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进入页面后,找到2020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打印准考证”,弹出“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页面。赴考前,记得先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考前15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4、打印准考证必读

建议使用A4纸打印,多打印几张,以备不时之需。打印不分黑白、彩色,只要保证准考证打印出来的字迹、头像清晰辨认即可。还要检查一下准考证上打印的出来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有疑问,尽快向当地考试机构反映。

5、密码忘了怎么办

打印准考证只需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即可。

如需登录系统,忘了登录密码的话,点击“忘记密码”一栏,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

考生也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工作日到就近市州人事考试机构现场核对身份,并找回密码。全省21个市州人事考试机构,及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均可免费办理。

最后,四川中公教育再次提醒考生,准考证一定要妥善保管好,丢失准考证对后期的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都会有影响。

2020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模考!

11月21日09:00-11:00 行测;14:00-17:00 申论

11月22日09:00-11:00公安专业科目

点了解更多参与!

更多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四川省省考打印准考证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