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自考报名条件(四川小自考流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小自考报名条件(四川小自考流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学考试、自考,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创立,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分为社会型自考(简称大自考)和应用型自考(简称小自考)

应用型自考(简称小自考)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一种补充形式,为了解决各地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以及发挥各高校的潜力为地方经济服务,国家同意各地方自学考试委员会同当地高校联合举办应用型自学考试,由高校组织助学,省自考办组织考试,由主考院校和省自考委联合颁发文凭,其文凭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文凭享受同等待遇。

任何不清楚的升学问题欢迎咨询张老师:199 8319 8014(同vx)

了解更多的学历提升可以关注公众号:成考自考四川咨询站

大自考和小自考只是考试形式不同,本质没有任何区别,都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都是要考完专业规定的所有考试内容才能申请毕业,而且毕业证都是完全一样,不会标记“大”“小”。想要尽快拿到一个自考毕业证推荐报小自考。

自考报名的条件:

1.年满18岁,有二代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均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报考专科对学历无要求。

3.专升本招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的考生(学生在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出具专科毕业证书,无专科毕业证书不能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考试安排

应用型自考(小自考)每年4次考试。4月、10月为统考,6-7月、12-1月左右为校考,校考没有任何难度,考前发资料。

统考每次考可以报3-4科,校考每次可以报5-6科,顺利的话一年就可以考完所有课程,一年半就可以毕业!

自考可以选择哪些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造价、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工程造价、建筑经济管理、建筑工程、会计学、英语、护理学、美术教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现代商务、现代企业管理、物流管理、数字媒体技术、市场营销、石油工程、教育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等。

小自考认可度

只要通过自考,无论哪种形式都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历。获得自考学历根据国家教育部1988年15号文件,享受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相同的法律效力。证书获得者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学历信息,也可向发证单位查询认证。

还有任何不清楚的升学问题欢迎咨询张老师:199 8319 8014(同vx)

了解更多的学历提升可以关注公众号:成考自考四川咨询站

更多四川小自考报名条件(四川小自考流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