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从的意思组词(依从的意思用附组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依从的意思组词(依从的意思用附组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服从,服从。服从是一个社会心理学术语,也称:服从,是指按照他人的要求去做他人要求的事情的倾向,即接受他人要求并使其得到满足的行为。服从、顺从、从众都是社会影响的结果,但又是三个完全独立的概念,需要加以区分。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服从,服从。服从是一个社会心理学术语,也称:服从,是指按照他人的要求去做他人要求的事情的倾向,即接受他人要求并使其得到满足的行为。服从、顺从、从众都是社会影响的结果,但又是三个完全独立的概念,需要加以区分。

服从和服从是在别人的要求下发生的,但服从在某种程度上是强制性的。指挥官和下属之间往往有规定性的社会角色,比如老师和学生,上级和下级。然而,请求者与顺从之间并不存在具有约束力的社会角色关系,顺从行为可以在各种人际交往中产生。顺从和从众的区别在于,顺从是应别人的要求而作出的,而从众没有别人的直接要求。

更多依从的意思组词(依从的意思用附组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