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级作文励志的文章怎么写(7年级作文励志的文章题目)

励志初中作文1一个人只要站起来的次数只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就等于成功,每一次站起来都是一次超越自己的过程。在生活中,我总是看到那些成功人士的英雄气概,但在他们成功的背后,除了鼓舞人心的才华,别无其他。

张怡宁,一个乒乓球赛场上的杰出人物,一个女子赛场上独一无二的领军人物的世界。她五岁开始练习乒乓球。毕竟,她太年轻了。她想放弃和撤退,但是她的父母鼓励和他自己的鼓励让她从泥淖里掉了下来,又爬了起来。少年立志成才,张怡宁在团队中脱颖而出。她从一个生命之初穿着黄袍的孩子变成了今天的领军人物女人的世界。在她的背后,她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努力。她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她爬起来的次数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这见证了她今天。

邓亚萍5岁开始打球。因为身材矮小,她已经被省乒乓球队除名了。但是她通过努力被录取了。邓亚萍,13岁,创造了全国女子的奇迹1986年全国乒乓球比赛美国冠军。一般来说,能拿全国冠军的球员,自然能进国家队。但她是个例外。她只进了二队。在一年的时间里,她在五个国家顶级选手中四次获得第一名,一次获得第二名大型循环赛。一年后,邓亚萍历经波折终于进入国家队。邓亚萍她的伟大在于她超越自我的勇气。

贝多芬第五交响曲可以没有超越自身残疾的豪情,就无法存在。没有超越一的自身体质,不可能有刘翔的冠军s 110m米栏。没有超越自身落后的勇气,中国又如何s 两弹一星震惊世界?

泰戈尔曾经说过,天空中没有鸟儿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也许,他是自我谦虚,也许,他真的是这样,只要努力过,超越过,就无怨无悔。我们要以昨天的自己为对手,不断超越自己,失败。只要我们不止一次站起来,那就是成功。

励志初中作文2坚定信念,绽放最美的花朵——题词

一朵花生长在一个被遗忘的地方。但它从未忘记自己的梦想,即使它被忽视了;即使持久的鲜血在滴落;它依然坚持绽放。

唐不要灰心,只要坚持你的信念,你就会心花怒放。

卡车行驶的很匆忙,一颗不幸的种子被留在了一片荒地上。它揉了揉困倦的眼睛。&;这是哪里?&;&;四周一片寂静。他重复道,风轻轻地回答道。这是一片荒地。&;你见过花吗?&;&;当然&;我要开花!&;&;这是不可能的!&;说完,风不屑的看了它一眼就走了。

从此,它在心里埋下了一个愿望,我要开花。幸运的是,它被一条小河环绕着。它拼命从泥土中吸取水分和养分,焦阳被无情地烤焦,风雨接踵而至,飞沙走石遍地。它等了一天又一天,却一次又一次地跌倒,一次又一次地爬起来。终于长大发芽了,经过风雨的洗礼成熟了许多。尽管它浑身是伤,但有一天它悄悄流下了眼泪,抱怨上帝对自身的不公正。边上的一棵老树尽力对它说儿子,我相信你会开花,会坚持。&;&;坚持让自己开花结果。他在心里沉思着。

很久很久,天刚蒙蒙亮,他就发现自己开花了。太美了。它欣喜若狂,大声叫喊着,尽管已经漆黑一片,死气沉沉。他用坚持买花,用坚持成功,用坚持实现梦想。那是一朵玫瑰,虽然寂寞,但依然芬芳。

那一刻,花儿芬芳,破茧成蝶,因它的坚持而鹤立鸡群。

励志初中作文3青春可以用文字书写,我们却可以不要及时践踏它,因为我们不能don’不要失去青春!

每个人s梦场会有一个TA,但有的会把它变成向上,前进,动力!而另一些人则自我放纵,活在幻想中!

青春,我们要有尊严的写作!也许有时候我们会成为生活中的小丑,但我们可以不要忘记自己。我们不能

值,让时间为我们证明吧!存在的意义就是实现一个人的价值的存在!也许,我们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而我们没有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但只要我们尽力去做我们应该做的,时间会为我们证明一切!价值,我们存在的意义!

理想,充满知识。动力来源于理想,我们之所以奋斗,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前进的方向!也有顽强的意志为之前行!用我们给自己的力量继续前进!理想,我们永远不能缺少!

青春,用记忆填满吧!不管我们今天经历了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他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是我们人生路上永恒的财富!青春是值得回忆的时光,也是我们追求悲伤和季节的时光!青春,我们可以don’我们输不起,也绝不能输!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用昨天的血、泪、汗换来的!我们要勇往直前,不留遗憾!

我们可以不要在青春的道路上失去任何东西,因为我们可以I don’我根本输不起!

我可以我不能失去我的青春!你的呢?

励志初中作文4华曾经说过:时间是分分钟积累起来的,善用时间的人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一秒虽零碎,积少成多,零碎的时间也能成就大事!我们要浪费这一秒钟,无情地浪费时间吗?所以时间很宝贵但是稍纵即逝,一定要好好利用,让它的价值最大化。

时间怎么把握?我洗澡的时候总是边洗澡边唱歌,歌都是捡来的;在上学的路上,我会拿出我的英语词汇书,背英语单词。睡觉前,我会把明天要带的东西整理好,免得明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浪费多余的时间。抓住业余时间丰富了我的生活,成就了很多事情。

另外,如果我有一段完整的时间,我会先做一个时间计划表,把今天需要做的事情时间平均分配,让我在休息的时间做一些休闲活动,这样既可以浪费时间,又可以强身健体。它it’一举两得!

&;一寸光阴一寸金,但一寸金可以don’不要拖延时间。&;时间一旦流逝,把握时间,充分利用时间,就能让人生变得更加充实和有意义,成为时间的主人。

励志初中作文5青春的梦想让我们不断前行,让我们留在这里,在这里相识,在这里扬帆。

&;带着幸福的彩虹仰望蓝天,属于你我编织的一个梦。我轻轻地乘着甜蜜的风,紧握着青春的梦。我不怕孤独和眼泪。我会飞越世界,勇敢地承诺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幸福就在拐角处等待。&;在我们相遇相知的那一天,我们一起向天空唱出了我们的青春和梦想。

青春在我们的汗水中越来越真实;梦想越来越在一次次跌倒后爬起来的坚韧中勾勒出来。我可以别忘了回荡着我们响亮口号的军训场。我们一起流汗,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一起为我们的青春和梦想呐喊。

青春在厚厚的书库中得到充实;梦想在那个小舞台中间绽放。我记得那些沉浸在书海中的日子,我记得第一次上台时的羞涩和紧张,我记得一起激烈的辩论,我记得上台前的相互鼓励。我们为青春梦想奋斗一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是的,我们再也不会回来了。然而,我们可以看到,每个人从婴儿期逐渐走向成熟的s脸,充满了自信。我们还在继续,我们的心已经默默地说了,永不放弃!&;&;

励志初中作文6 财富gt;的基础是天赋有了一定的物质基础,才能学习,才能让脑子里充满知识。如果可以没有食物,你怎么能学习呢?所以在贫困地区,孩子们经常辍学。社会上还有一部分人因为家庭收入低,有能力继续深造。其目的是使他的物质条件满足学习和生活的需要。当这种需求无法满足时,他一定会放弃学业,尽快就业。

&;天赋可以对财富gt;在今天在美国社会,每个人都想拥有更高的学位。好的学历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好的工作意味着更高的收入,也就是满满的荷包。有些人可能会说,现在很多有钱人小学毕业,没有天赋也能赚大钱。好像不是很重要。&;然而,我不我不这么认为。没有高知识的有钱人只是暴发户,永远成不了商业骄傲。

现在的中学生衣食无忧,应该好好学习,积累知识,而不是片面强调物质生活,忽视知识的作用。当我们有了钱包,我们应该尽力充实我们的大脑。每个人的物质生活不同,但这并不影响每个人他渴望学习的态度。即使是穷学生也知道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渴望学习,但他们能t. Shouldn # 039当我们有足够的物质享受时,为什么不努力学习呢?有些有钱人虽然资金雄厚,却因为没有才华而被人看不起。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渴望知识,开始学习。我们知道,一个中学生,现在最重要的是努力学习,其余的不不需要太多。如果你现在只想着将来怎么赚钱,只做白日梦,那你将一无所获。

&;天赋代表知识,财富gt;代表财富,财富是人们获取知识的前提,知识可以产生财富。我们应该两手一起抓,我们可以不要顾此失彼,我们就不会成功。不要放开任何一只手。

励志初中作文7每当回忆往事,总能看到那个背着沉重书包,满脸汗水的小女孩。虽然当时我只有五岁,但是我已经能够走出困境了。

记得幼儿园组织第一次去动物园,我们都很开心。到家后,我们带了面包和薯片。直到书被完全打包。第二天一早,我兴高采烈,让妈妈带我去幼儿园。由于是第一次春游,我们所有人都没有经验,带了满满一袋子好吃的。正当我们要离开时,一声哇来了,每个人都看向那里。我看到我的好朋友玲玲他的书包破了,里面的食物撒了一地。有红苹果和美味的面包。当然,我得破包。看到我的好朋友的悲惨样子,我可以“我不能丢下她一个人,所以我说。玲玲,唐不要哭。我我来帮你拿东西。&;我一边说着,一边把那些零食捡起来放进书包里,直到我的包鼓鼓囊囊的像个大球,我终于把它们都放下了。我带着这个沉重的大球在我背上。很快,我的汗就滴下来了。我没有我不忍心看沿途美丽的风景,那些可爱的小动物和他们的杂技表演。那么重大球真的是我的心脏病。我每走一步都气喘吁吁,甚至还盼着书包破了,可是一会儿。期待吧,它it’终于到吃饭的时间了。我我太激动了,我跳得很高。突然,我的背部感到放松,我听到砰的一声。我把书包重重地扔在地上。大家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吃着午饭,然后所有的疲惫似乎都跑了。

走在回去的路上,我明显放松了很多。一路上蹦蹦跳跳,看着前方的路,又想起了猴脸。我笑了。太阳在我的微笑中照出了一天中最明亮的光,留住了我童年最灿烂的时光。

我,一个15岁的中学生,一个在党的怀抱中成长的少年,感到无比幸福。

从我出生开始,我就有一个懵懂的愿望: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从小学开始,我就一直努力学习,学习充满了快乐。

当我第一次进入小学,我服从我的父母指令,并向老师鞠躬。老师会意地笑了笑,然后鼓励我说好好学习,你是个有礼貌的孩子。&;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从那以后,上帝把我塑造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人。我强烈地对自己说,享受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喜事越来越多。

七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一直很好,但是就在考试前,一场无情的疾病从天而降,让我没能参加初中的第一次考试。当我看着同学们鲜红的分数时卷子,我两手空空泪流满面。但是想了想,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唐不要太难过。我为第二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也许我的真诚感动了天空。我终于如愿以偿,实现了我的愿望。当学校在表彰会上念出我的名字时,我激动、开心、自豪。当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去领奖时,我看到了父母的笑脸和老师们真诚慈祥的目光。那一刻,我高兴地放声歌唱,但我没有不要这样做。而是淡定沉稳地跟在奖后面,正式致敬。当时虽然心里好开心,但还是想说,感谢您的谆谆教导和关怀。&;开心,开心,我也觉得:这个成绩应该不是最理想的,我要永远奋斗,永远不满足,像我崇拜的居里夫人一样。生活中处处都有幸福,尤其是我们这一代在红旗下,在新社会里长大的孩子。但是当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不要。不要忘记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振兴中华!快乐成长是我最大的荣幸,但祖国的速度才是最大、最神圣、最真实的快乐。祝祖国人民幸福!

快乐,你飞吧!

励志初中作文9当现实如此残酷,当我们之间的距离如此一步步延伸,每次看到你,我的心都在痛,眼泪都在流。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会想到你的感受,我不会那么自私,我不会把你的关心当成理所当然,我不会.

明亮的天空没有不要带这样的情绪。你生气了。我不应该不要像以前那样认真对待你的情绪。我没有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所以在你面前说了这么多,完全不顾你的感受。当你真的可以我不想听,当你含泪对我说:我做得太过分了,我太忘恩负义了,没有和你争论。我没有注意到你的眼泪掉了很多,地面是湿的。当我生气地摔门时,我没有我没有注意到你正看着我的背影,我的心在默默地哭泣。

肖鑫告诉我,你母亲那天去世了,而且这就是为什么你哭得如此伤心。我崩溃了。这时候我想到了以前你对我做的所有的好。那些场景像投影仪一样在我脑海里回放。我哭了。我不应该我没做过那件事。我哭着去你家找你。我发现你在家做饭。我来的时候,只是简单的一句含蓄的话。我没有你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了。我很难过。你说:我妈去世的时候,我那个时候最需要你的安慰,你却没有一点都不安慰我,说了那么多伤我心的话。我是个懦夫。虽然我对你有感情,但我也有自己的尊严。我可以等你,但是我不能不要等到最后。如果你留下来吃晚饭,你可以留下来。如果你想去,我赢了不要留下。此时,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

不是每个人都说:天使有时也会犯错,所以应该给每个人一次机会。我承认我错了。它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我不会伤害你。请原谅我。我赢了不要再做了。我希望我们之间的距离可以缩短。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希望它我们之间不是梦。

励志初中作文10淡定。回忆像丝绵一样断断续续地涌上心头。感伤的,含泪的,喜悦的,开心的,苦恼的都充斥着我的大脑,杂乱的思绪让我不安。然而,一瞬间,我最得意的一段回忆涌上心头,我愣住了,回想起战胜自己后的喜悦和骄傲,嘴角微微上翘。

以前我怕黑,怕黑,害怕晚上一个人,但是那次事件之后,我彻底颠覆了我对夜晚的恐惧和认识。这是一个看似普通的夜晚。我像往常一样回家做作业。我刚写完作业,突然灯灭了,心里咯噔一下。&;停电了吗?&;我对自己说。我找到蜡烛,借着窗外的光线点燃了它。

它天黑了,微弱的烛光看起来像鬼火。——黑暗中的灯笼,让我觉得有点害怕。然而,爸爸妈妈还是没有我没有回来,我有点担心。我坐在沙发上,突然发现有东西亮晶晶的。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张纸条,好像是我妈留下的。上面写着:我爸妈有事要晚点回来。去厨房找点吃的。早点休息,明天补上。看完这张纸条,我突然出了一身冷汗。这张纸条解释说,我会在断电室单独呆一段时间。突然,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从心底蔓延开来。我的后脑勺长毛,恐惧充斥着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它像一只无形的手一样压倒了我。我恐惧地从厨房摸到一根火腿肠,想都没想就冲进了卧室。突然,窗外一阵风吹灭了蜡烛。卧室里还有点光,突然就黑了。我用被子蒙住头,全身不停地颤抖。于是,我命令自己去想一些开心的事来赶走恐惧。然而,我越是命令自己去想一些开心的事,脑海里就越是浮现出以前看过的鬼故事和恐怖片。我不能我忍不住叫了一声,但我的叫声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回荡,听起来像幽灵一样。

我突然愣住了,想起我妈说过的话:世界上没有鬼,所有的恐惧都来自你的内心。所以,我对自己说没有鬼…没有鬼…没有鬼…;这在别人看来可能很可笑,但当时确实给了我一些安慰。我掀开被子,漆黑的房间里只有我清晰的呼吸声。因为,我坚信这是我战胜自己的机会,我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我强迫自己站起来,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也麻木了,心里不再害怕。突然,灯亮了,墙上的挂钟响了起来:咚…咚…咚…;它一直响,直到停止。也就是说,我一个人在断电室呆到九点晚上的钟。换句话说,我克服了对黑暗的恐惧,突然,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从心里蔓延开来。

每当记忆中想起这件事,我的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因为我已经克服了我最害怕的那个夜晚。打败自己并不难。重要的是战胜自己的信念和勇气。当你战胜了自己,你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