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曲面工具(solidworks的曲面功能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olidworks曲面工具(solidworks的曲面功能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olidworks必备插件介绍 solidworks曲面插件有哪些由于图文内不能随意放网盘链接,会被处罚。可以后,在私信里回复:85 或 PowerSurfacing或 威力曲面,来活动网盘地址和密码。2017版安装步骤1.下载对应的版本

由于图文内不能随意放网盘链接,会被处罚。

可以后,在私信里回复:85 或 PowerSurfacing或 威力曲面,来活动网盘地址和密码。

2017版安装步骤

1.下载对应的版本,解压后,打开图中的安装文件。

2.下一步。

3.勾选“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 ”,再点击next。

3.这是SW的安装路径,后面要将破解文件粘贴到此处。

4.点击“Install”,软件开始安装。

5.完成。

6.系统的提示。

7.打开第一个文件夹,复制文件到第三步的路径下。

8.复制和替换。

9.启动软件,在插件里打钩。

10.工具栏里出现了PowerSurfacing选项卡,但是是英文的。

11.点菜单——工具——PowerSurfacing——选项。

12.语言选:拆腻子 。关闭软件,重新打开软件。

13.重新打开后,多了两个汉化版的PowerSurfacing,右键隐藏原有的英文版。可以开始创作了。

更多solidworks曲面工具(solidworks的曲面功能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