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曲面屏手机弊端(曲面屏手机的好处和坏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曲面屏手机弊端(曲面屏手机的好处和坏处)。

网友提问:

曲面屏手机的3大缺点,看完你再决定是否入手

优质回答:

如果你想买一部曲面屏手机,首先要考虑以下这3大缺点你能接受吗?假如有其中一点不能接受,我劝你最好不要入坑!

①价格高

曲面屏手机的价格普遍偏高,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的曲面屏旗舰应该是小米11价格最便宜了,但现在也要3799元起步,属实不便宜!

而目前最便宜的曲面屏手机realme 真我X7 Pro至尊版,售价也要2599元起。

②容易误触

操作容易误触,这是曲面屏手机最被大众诟病的一点。

尤其是对玩手游的朋友来说,横握手机玩游戏时,很容易误触到侧边的按钮,导致其它窗口直接跳出遮挡游戏界面,是真的很让人来气!

③换屏成本高

曲面屏手机一般不太适合贴钢化膜,这就导致手机的碎屏概率变大。

举个例子,华为Mate40 Pro换一块全新原装屏,没有优惠的话是2479元,所以你会发现很多人在曲面屏手机碎屏的情况下依然顽强坚守!

以上3个就是曲面屏手机的缺点,你觉得自己都能接受吗?

更多曲面屏手机弊端(曲面屏手机的好处和坏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