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干电池什么是锂电池(干电池的种类和型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干电池什么是锂电池(干电池的种类和型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好,我是徐常洪,蓄电池修复专利发明人!

最近有朋友问到,干电瓶怎么修复,干电瓶修复方法是什么?

其实市面上商家宣传的干电瓶都说是不能加电解液的,其实干电池照样可以加电瓶修复液来延长电瓶寿命的,只不过干电瓶外壳是不透明的,看不到电解液,所以检测时需要打眼。

干电瓶怎么修复呢?

干电瓶,学名阀控密闭式铅酸蓄电池。最多使用在汽车和摩托车上。这种电池在出售后直接装车即可使用,不需要加水。因为这类的电池自身放电量极低,所以适合长时间存放。

其实干电瓶结构和水电瓶差不多!就是外壳不透明,打开加液孔是看不到液体的。而水电瓶一般的外壳是透明的,从外面就能看到里面的电解液,一般的小容量的是干电瓶,大容量的120AH以上的是水电瓶。

干电瓶的修复方法和普通铅酸蓄电池一样,就是多了一个打孔的步骤!

本文由中华蓄电池网(www.zhxdcxf.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作者:电瓶修复徐常洪。

更多什么是干电池什么是锂电池(干电池的种类和型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