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能够拯救生命(慈仁救主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仁慈能够拯救生命(慈仁救主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仁慈拯救抢劫

仁者救颜曰:“明朝有一位王居士,去洞中拜佛,问曰:‘天下贼多,战乱扰人,数亿人受此巨灾。我只希望我的老师能仁慈一点,垂下他的金臂来拯救他们。尊者曰:“戒杀放生,方能免祸。”记者:近年来,全球战乱、饥荒、水火大盗,各种天灾人祸此起彼伏。原因其实是众生叫杀,不是天地鬼神叫杀。所以特意记录这两个故事,以警示世人:一人能戒杀,则一人免于劫难,戒杀则一家免于劫难,波及一村一县。世人常说,“天心尚未厌灾”。我不知道实际上是不是人民自己,他们还没有对灾难感到厌恶。如果你真的厌恶灾难和混乱,同时能发誓戒杀和放生,那么即使你身处险境,在饥荒和瘟疫之年也不能伤害他。只要你能相信它,它的效果就会很快,就像一种回应的声音。古今善恶报应分明,感应事迹生动。还有什么让你困惑的?

更多仁慈能够拯救生命(慈仁救主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