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泥化了怎么拯救不用硼砂水也不用甘油也不用胶水(水晶泥化了怎么拯救无小苏打无胶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晶泥化了怎么拯救不用硼砂水也不用甘油也不用胶水(水晶泥化了怎么拯救无小苏打无胶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把硼砂放在容器里,加入适量的温水,融化成硼砂水之后放入化了的水晶泥,找个搅拌棒开始搅拌,一直搅拌到不黏手就可以了。取适量小苏打,加入水中,搅拌均匀后加入水晶泥中,要注意适量,不可加多,小苏打起到了膨胀的作用,加多了会让水晶泥变硬。

水晶泥可以用很多种材料制作而成,沐浴露、面粉、小苏打、透明胶水、食盐等都可以制作水晶泥。

沐浴露+面粉:

把沐浴露倒进容器,用保鲜膜盖上,放入冰箱冷冻室30分钟左右取出来。加入一些面粉将多余的水分吸收,增加水晶泥的黏性。

小苏打+透明胶水:

把小苏打放入容器倒入适量的清水,形成浓度高的苏打水。在碗中放进清水和透明胶水,然后用打蛋器搅拌,之后放入饱和的苏打水,继续用打蛋器进行充分搅拌,就可以获得想要的水晶泥了。

洗衣液+牙膏+透明胶水:

将平时刷牙用的两倍多的牙膏挤到玻璃碗中;在碗中倒入清水,水量没过牙膏,并用勺子把牙膏搅散,备用。在碗中倒入和水等量的胶水,搅拌数次之后静置一会。最后将洗衣液倒入玻璃碗中,边倒边搅拌,充分搅拌之后胶水就慢慢成型了。

更多水晶泥化了怎么拯救不用硼砂水也不用甘油也不用胶水(水晶泥化了怎么拯救无小苏打无胶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