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形式储存的数字怎么设置如何批量转换(以文本形式储存的数字怎么设置成一般数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以文本形式储存的数字怎么设置如何批量转换(以文本形式储存的数字怎么设置成一般数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营型号:华为MateBook X

版本:Windows10

版本:excel2020

以华为MateBook X、Windows S10、excel2020为例。

1.首先打开excel,选择要格式化为文本的单元格,例如单元格A1。

2.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设置单元格格式”。

3.在数字字段中选择“文本”,然后单击“确定”。

4.最后,单元格A1中输入的数值都是文本格式的。

Excel的全称是Microsoft Excel,是美国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电子表格制作软件。该软件可以批量处理文本数据,界面美观,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使用。是当今上班族必备的业务处理技能。Excel主要用于数据的统计分析。它的门槛低,很容易转化成报表,定位在小规模数字。

更多以文本形式储存的数字怎么设置如何批量转换(以文本形式储存的数字怎么设置成一般数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