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游戏 真(真的能赚钱的赚钱游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赚钱游戏 真(真的能赚钱的赚钱游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玩游戏就能赚钱。够生活费,够零花钱,你是不是也被这样的小广告打动过那。虽然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但还是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心。它究竟是怎么样的套路那?又是怎么赚钱的那?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好奇心那就带你一探究竟?

从某平台上的广告里下载了一个叫开心餐厅的游戏,体验开始。刚开始还不错虽然红包金额小但至少可以提现,没有任何的问题提现顺利。加了一下刚好五元。十三天每天一个半小时,也可以说看了一个半小时的广告,毫无娱乐性可言。这五元你觉得值吗?(每天三毛的幸运体现机会刚开始是没有的)

?

?

然后好不容易呀有了个大额的红包,也就才十元而已。点开的一瞬间,心里直呼***(和谐社会星号代替)

?

?

邀请三个好友才能体现,要么手续费97%。这种东西也要让我邀请好友,那不是坑人吗?果断放弃邀请,领了三毛。此时此刻我不仅没放弃,反而更好奇了。十块钱都能这么高的要求,我不禁再想那个六百的会是什么要求那?由于时间限制,六百的要等到两天后才能体现。那我只能再忍耐一下。然后才知道套路有多深。八百个好友才能提现。无语=_=

?

?

总结:①:这些赚钱小游戏确实可以赚钱也可以提现。但是付出绝对和时间不成正比,完全就是在浪费时间,毫无娱乐性可言,就是通过让你看广告赚取佣金。还有突然弹出的下载链接,一但误触就会触发下载防不胜防。

②:这些广告完全就是夸大宣传,甚至我觉得完全就是欺骗宣传。你觉得那。广而告之。

更多赚钱游戏 真(真的能赚钱的赚钱游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