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显示的身体状况不好(拔罐显示的身体状况怎么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拔罐显示的身体状况不好(拔罐显示的身体状况怎么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医拔罐已经悄悄走近人们& # 039;无论是在医院治疗还是家庭保健。然而,许多人只是知道拔火罐是什么,但不& # 039;我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拔罐后留下的印子是一种语言,表示拔罐的身体状况。

壶印呈紫黑色,颜色较暗,一般表示血瘀,如月经不调、痛经或心脏供血不足等。当然,如果患部受凉严重,也会出现紫黑暗痕。如果印痕几天不去,往往说明病程已久,需要更多的治疗。如果走锅时有大面积的黑紫痕,说明风寒引起的面积很大,要对症治疗,驱寒祛邪。

壶紫伴有斑块一般提示寒凉、凝血、血瘀。

坛子封口呈深浅不一的紫色,一般表示气滞血瘀之证。

坛子的印章是淡紫色和蓝色的斑块,通常表现为虚和血瘀。如果出现在肾俞穴,说明肾虚,如果出现在脾俞穴,说明气虚血瘀。此点常伴有压痛。

坛子鲜红明亮,一般表示阴虚,气阴两虚。阴虚火旺也能表现出这种印象。

易拉罐呈鲜红色,散在分布,一般出现在大面积易拉罐后,不高于皮肤。如果集中在某个穴位及其附近,说明该穴位所在的脏腑有致病因素。

坛子封口呈灰白色,摸上去不温不火,多是虚寒湿邪所致。

缸面印纹,微痒,表示风邪湿。

罐内有湿气,说明这个部位有湿气。

罐子封口上出现水泡,说明身体是湿的。如果水泡里有血,那是湿热的反映。

拔罐区水疱、水肿、湿气过重揭示了气的证候。

有深红色、紫黑色或疝气,或触摸时有微痛,身体发热者,说明患热毒,无发热者说明患血瘀。

拔罐后皮肤颜色不变,但如果摸上去不温不火,说明虚证。

如果吸烟后没有易拉罐的痕迹,或者有,开罐后立即消失,颜色恢复正常,说明致病因素仍然较轻。当然,如果不按时挑洞,就不会有壶痕。它可以& # 039;不用一次,要拔几次,确认是否有症状。

更多拔罐显示的身体状况不好(拔罐显示的身体状况怎么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