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怎样清洁(保温杯清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温杯怎样清洁(保温杯清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清洁保温杯的小技巧教你去除保温杯上的茶渍。

虽然有很多次关于“用保温杯泡茶会降低营养”的说法,但在现实生活中,用保温杯泡茶的人不在少数。这主要是因为保温杯冲泡的茶容易保存更长时间,营养的微小损失不足以影响生活习惯的直接改变。但是,就是因为茶叶长时间放在保温杯里容易在保温杯上形成茶渍,那么如何去除这些茶渍呢?

1.只要把蛋壳碾碎,放在要清洗的脏杯子里,然后滴几滴醋,慢慢摇一摇,再用刷子刷一刷,就可以把平时不易清洗的部位清洗干净。如果你家里有一个茶渍很厚的茶杯,不妨用碎蛋壳擦洗茶杯,你会发现茶杯表面的茶渍很容易洗掉。

2.用海绵蘸盐擦,不然很容易去掉。这个方法很简单,清洁效果明显。

3.也可以浸泡在漂白剂或清洁粉的溶液中,放置过夜,去除茶渍。

生活小贴士:科学饮茶

饭后半小时喝茶,不要同时喝茶。如果吃饭喝茶,最好饭后吃点水果或者吃点维生素C片。这样可以增加人体对铁的吸收。然后绿茶本身富含维生素C,对铁的吸收影响不大,可以多喝。

更多保温杯怎样清洁(保温杯清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