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花什么时候结的婚(玲花的生活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玲花什么时候结的婚(玲花的生活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不知道凌华的婚纱照(凌华的婚纱照)。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玲花结婚照(玲花的结婚照)

凌华在音乐会上忘词了,曾毅获救了。网友感叹为什么不在一起。

最近,凌华和曾毅在一场音乐会上尽情地演唱,整个场面非常热闹。然而出现了一些尴尬的场面,一个个忘词。之后摄像老师剪掉了摄像镜头,缓解了一些尴尬。

唱歌的时候,凌华突然忘记了她的歌词。原本充满了气的凌华突然失去了信心,声音明显下降。之后,凌华调整了几次耳机,但还是记不住歌词。

曾毅听完之后,马上出声拯救现场。两人对视了一眼,场面缓和了一些。没想到,没唱几句后,曾毅也直接把歌词忘了。两个人嘟囔了几句,最后在主句唱的很流畅。

38岁的凌华身材略有变化,体重明显。脸上的肉肉都能呼之欲出,网友们和贾玲一样搞笑又吃相。

观众也看到了很多忘记歌词的场景,但是看到凤凰传奇双双忘记歌词,很多网友都忍不住笑了。与此同时,一些网民把目光投向了曾毅和凌华,并表达了为什么曾毅和凌华不能在一起。

其实早些年他们两个就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在之前节目的采访中,凌华曾表示两人关系太好,多年的演唱合作也很默契,但并没有把对方当异性看待,曾毅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同情。

而且,已经“幸福胖”很久的凌华已经结婚了。2011年,她在鄂尔多斯与作曲家徐明朝结婚,丈夫是他们组合的幕后经纪人和老板。也就是说,凌华从那时起就是老板娘了。

婚后,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她继承了凌华五官的优点。在之前的生日照片中,凌华的女儿穿着白色公主裙,头上戴着蝴蝶结发夹。她撅着嘴吹蜡烛的样子也让很多网友大呼太可爱了。

曾毅也在2011年结婚了。她和一个叫李娜的新疆女孩结婚了。看婚纱照,可以看出她的长相和身材都很美。凌华和曾毅都有自己的生活,所以要成为长期的音乐伙伴并不容易。

以上解释了凌华的婚纱照(凌华的婚纱照)。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玲花什么时候结的婚(玲花的生活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