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师每年考试时间(物流师报考条件202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物流师每年考试时间(物流师报考条件202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是具有物流师职业资格的所有人员都将被加入物流人才库,供物流或相关企业进行人才交流或选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种特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是具有物流师职业资格的所有人员都将被加入物流人才库,供物流或相关企业进行人才交流或选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种特殊形式的国家考试制度。它是指按照国家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资格条件,通过政府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对合格者授予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的级别分为助理物流师、物流师、高级物流师三个级别。

物流师报名考试主要针对的人群是三方物流、公路与铁路运输、邮政、外贸、航运、快递、货代、船代、港口、仓储、配送等企业的操作、业务、策划及中高层经管人员;生产、制造、电子商务、超市等企业的相关操作人员及经管人员;交通、航空、铁道、航运、外贸、物资等大中专院校的在校学生;拟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相关职位的待业人士(包括高校中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职业现状与前景: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速,物流业在我国作为一种新兴的行业,物流业正在成为我国经济中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我国物流市场规模已达2400亿元,且以每年30%的速度快速增长。而我国物流人才却极度匮乏,目前各类大专院校物流专业年培养规模在5000人左右,估计缺口达600多万人,现代物流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在迅速形成,培养大批既有真才实学又符合物流行业发展要求的专业化人才成为当务之急。#物流师考试# @物流指闻 @物流头条

当前我国的物流业正处于迅速发展的时期,据统计,在上海从事物流行业的人员只有不到10万人,人才缺口达到50万,在上海的人才开发目录中,物流人才被列为12种紧缺人才之一。而北京物流人才缺口20万。我国高级物流管理人员或物流战略、物流设计管理人员缺口至少达45万人,中级物流管理人员缺口约50万人。 2020年上半年全国物流师认证考试将启用线上考试平台。

考试时间 6月20、21、22日

考生可以在三天内的9:00-18:00 任意时间段,通过 电脑端 进行考试

报名时间:

4月14日起至6月13日

考前一周截止报名

报考对象:本考试适用于企业的采购、仓储、生产、调度、销售、计划等部门人员,物流管理人员,高等院校物流专业以及有志于从事物流行业的在读或在职人员。

申报条件:

考试分为三个等级:助理物流师 ; 物流师 ; 高级物流师。

(一)助理物流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备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二)物流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本认证助理物流师证书后连续工作2年以上;

2、具备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三)高级物流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本认证物流师证书后连续工作3年以上;

2、具备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只需要提交“个人声明”

无需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也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等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报考手续,全程网上办理。#物流师考试##助理物流师#

(1)通过公安部人口信息库、教育部学信网等国家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进行核验,审核工作更加精准严格,高效快捷,极大地压缩了制假、造假空间,也杜绝了极少数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等现象。?

(2)通过共享数据自动完成绝大部分报考人员报名信息的核验,极大地减轻了考生报考的准备工作。#助理物流师##物流师考试#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登录电脑端报名

考试方式:

助理物流师考试为闭卷笔试,时间为150分钟。

物流师考试为闭卷笔试,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理论:60分钟;第二部分技能:120分钟。

高级物流师考试为闭卷笔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理论,第二部分技能,共180分钟。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登录电脑端报名

更多物流师每年考试时间(物流师报考条件202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