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农村婚礼风俗(奇怪的乡村婚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可思议的农村婚礼风俗(奇怪的乡村婚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年历,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是适合结婚的日子,那么如何在情人节安排一场理想的婚礼呢?情侣要在农村办婚礼麻烦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情人节农村婚礼布置技巧。

一.婚礼地点

新人可以选择在家里搭建温室,举办具有乡村特色的室内婚礼;也可以选择开阔的草地举办清新自然的户外婚礼。

1.室内婚礼

室内婚礼,需要提前计算好宾客人数,然后用鲜花、气球、彩带等装饰。

2.户外婚礼

户外婚礼一定要选择面积比较大的草地或者稻田,然后因地制宜,根据周围的环境,选择装饰花卉的品种。

二、室外布局

室外布局主要集中在大门的布局。一般在大门上贴对联,挂红灯笼,加上“Xi”二字,轻松营造节日气氛。

大多数新婚夫妇在农村举行婚礼时,都会在门前摆一个“牌坊”。婚礼拱门通常用鲜花和气球装饰。

三、婚房布置

情侣婚房的布置集中在婚床上。一般会在床头放一对压床娃娃,祝愿新人早日生下一代。散落在床上的红枣、花生、桂圆和莲子象征着对新人早日生儿育女的美好祝愿。

很多人可能还停留在农村婚礼“土”“俗”的印象上,却不知道农村婚礼其实也可以很梦幻很温馨,只要新人用心,一定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农村婚礼。

更多不可思议的农村婚礼风俗(奇怪的乡村婚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