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祖国的一段话200字(我对祖国的话,20~3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给祖国的一段话200字(我对祖国的话,20~3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给祖国的话

1.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创造了灿烂的文化。汉唐时期,我们的祖国曾经是世界上最文明最强大的国家。但由于近代国家的闭关锁国政策,国力下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在中国的领导下,经过20多年的改革开放,我们国家的实力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在祖国许多人的共同努力下,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

2.身处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过去的兴奋与悲伤;展望未来,我们会发现前面的路更远,更艰难。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北竹岛小学迎来了又一批它骄傲的孩子们。让我们把科学、理性、进步作为新世纪的伟大目标,让我们把高尚的品德和卓越的业绩奉献给我们的祖国。迎接澳门,我们将把子孙的英雄气概和龙的传人的勇气融入我们的青春,奉献我们的智慧和爱心。让我们庄严宣誓,我们将为美丽的祖国及其美丽的永生而努力工作,竭尽全力!

3.这是一个革故鼎新的祖国。这是一个沸腾崛起的祖国;这是一个蒸蒸日上的祖国。我的文字是一部历史,我的文字可以组成一个银河,但最动情的是——,腾飞吧,祖国,吉祥的祖国。

4.没有国家的民族是屈辱的民族,国力弱小的民族是贫穷的民族。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去哪里,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每当你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只要喊一声“我来自中国!我的祖国——就是中国!”你总能得到帮助和鼓励,友好而虔诚的目光都会聚集在你身上。

5.仰望天空,历史的星辰依旧闪耀!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恒!蔡伦的智慧写在纸上,她的方向在指南针上旋转。有了刀光剑影,她一次次回归和平,在精神灾难中一次次获得新生。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不辞辛劳,又有多少人为了祖国的繁荣,燃烧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封建制度的扼杀下,即使在战火中,中国人民仍然用自己的脊梁竖起了古老的长城。五十八年前的十月一日,我们的祖国再次翱翔天际,向全世界发出最壮丽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呼喊震撼世界,让群山回应,大海呼应!

6.我参观了白山黑水,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爬南沙群岛的珊瑚礁!我感受到了祖国的辽阔。在八百里外的秦川,我听到了祖国儿女的心声。雄壮的锣鼓声响彻云霄,雄壮的呐喊声,队伍铿锵有力的整齐步伐,表达了我兄弟姐妹们的豪情。

7.听过很多豪言壮语,但只有一句是最好的。60年前,主席台上的几句话响彻神州。万里鸭绿江的惊涛骇浪,不可阻挡的脚步,远大的志向,激励着一衣带水的兄弟同甘共苦。天堑变通途不是神话。一座天桥从北到南四通八达。龟山点头,蛇山微笑。中国真的很棒!

8.我们生长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巍峨的长城记录着民族衰亡的历史;生命的脉搏,长江和黄河,在中华儿女心中流淌着沸腾的血液。在泰山之巅,在大漠边缘,每一个华夏子孙都为年轻的国家喝彩,为它的腾飞欢呼。光明的前景展现在世人面前,我们感到无比欣慰。

9.一个年轻的国家有一颗年轻的心。年轻的心带给我们新的希望,年轻的心带给我们新的理想。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青春就是资本。六十年让我们告别了稚气,走向了成熟。年轻的心告诉我们,祖国的未来充满活力。

10.鲁迅老师说过,“只有国魂才是有价值的。只有发扬光大,中国才能取得真正的进步。”我们是祖先的儿女。在党的关怀和教育下,我们欣欣向荣。要牢记党的教导,提高自身素质,学好科学技术,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我们要继往开来,弘扬理论的伟大旗帜。我们要用我们的鲜血来焕发母亲的活力,用我们的生命来焕发母亲的青春!

11.带着执着的追求和历史的使命,奉献每一次心跳。中国,你是宇宙的灵魂,世界的骄傲。中国,你是光的使者,中国统一的象征。一代又一代人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没有任何私心杂念。为了祖国腾飞的共同目标,带着饱满的热情、真诚的追求、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你们将带着高科技向着世界先进水平的巅峰奋进。

12.长江庄、泰山熊、昆仑莽,万里的山河曾经走过,走过雷锋的队伍,走过徐洪刚的队伍,走过李向群的队伍,走过方红霄3354的队伍,走出中国人最浪漫、最美丽、最多情的步伐;走出这个民族最壮观最壮丽的方阵!仰望蓝天,“神舟飞船”,航天飞机;俯瞰地球和三峡工程,令人叹为观止。

13.孩子爱妈妈,是因为妈妈给了他伟大的母爱;我们爱我们的家庭,因为它给了我们暴风雨后的平静。我们爱我们的祖国,因为它给了我们更珍贵的东西。没有它,我们就没有地方住了。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做人的尊严;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孩子的活泼和家庭的和睦。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拥有的一切!

14.给我祖国的颜色,智慧和勇气。虽然在农村,依然有辍学者热切的目光;虽然在城镇里,有下岗女工的无奈诉说,但我知道,还有更多改革的浪潮,打破旧观念和旧体制的束缚,迎来新世纪的壮丽朝阳!

15.从首尔奥运会到现在的北京奥运会,中国已经成为一个体育强国,运动员们在自己的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祖国争光。乒乓球场上,三面在万众瞩目下缓缓升起。这是每个中国人最自豪的时刻!他们也代表着中国,这个非凡的国家,龙的传人,炎黄子孙开始揭竿而起!告诉我们,我们的祖国自强不息!

16.春潮去,花开花落,唯有你依旧。让我们来唱一首赞歌,回荡在万里山河。伟大的祖国,你是民族的代表,永远闪耀着先进的本色。你推动了生产力的发展,改革的浪潮波澜壮阔。你是千千万万英雄开启智慧的金锁,让世界了解你的强国富民理想。你是文明的灿烂之光,照亮了世界的生命,站在新世纪的肩膀上;你是一朵小花,在绿草中鹤立鸡群,点缀着人民的希望之光!

17.长城可以作证,黄河可以作证,历史可以作证。中国的腾飞是史无前例的创举,是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站在改革开放的舞台上,穿越苍凉、崎岖、坎坷。祖先,一切都凝固成古代苍桑的秦砖汉瓦;蜿蜒的长城;一块块石头文物,它们只能展示和启迪后人。

更多写给祖国的一段话200字(我对祖国的话,20~3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