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充电器发热是什么原因呢(充电器充手机发热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充电充电器发热是什么原因呢(充电器充手机发热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手机充电器发热是怎么回事。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手机充电时,充电器发热是正常的,这与充电器输出的电流强度和环境温度有关。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对充电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功能机时代,500mA的充电器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充电速度的需求,所以我们看到普通充电器的电流都在1A以上,很多充电器都到了2A。

2.充电器温度高也和充电器的开关管有很大关系。如果开关管的规格不高,那么电流通过,热量会更多。

3.发热较大的充电器的元件有:高压电容、开关管、高频变压器。这三个部件的温度都很高。降低这三个部件的温度并不难。一般来说,在输出电流不变的情况下,高频变压器的功率比较大,大功率高频变压器的温度要低很多。简单来说,就是要给它额外的动力,像推车拉小东西一样毫不费力。当然开关管的散热更容易,只要配备足够的散热片。但由于体积的限制,无法降低发热量。所以充电器发热是必然的。

以上解释了手机充电器发热是怎么回事。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手机充电充电器发热是什么原因呢(充电器充手机发热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