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众辉腾最新款(大众辉腾2017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8大众辉腾最新款(大众辉腾2017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 # 039;你不怕奔驰和路虎,你& # 039;恐怕公众有信件。"这个梗应该是老一辈消费者比较熟悉的,因为它描述的是一款大众旗舰车型3354大众辉腾。与如今消费者所熟悉的辉昂不同,大众辉腾无论是价格还是自身的产品力,都是真正意义上的旗舰产品。

作为皮赫制造的产品& # 039;大众辉腾的目的是向大众& # 039;S强大的造车实力也让人们看到,大众也可以造出一款可以和A8、S级车型抗衡的车。然而,像丰田& # 039;s LS400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复制的,所以大众辉腾的命运并不像它的名字那样激情澎湃,而是几经波折,最终以停产的方式结束。

当然,售价上百万,最高可配W12发动机的大众辉腾,直到现在还是很多消费者心中的经典记忆。近日,在辉腾20周年之际& # 039;s诞生之际,大众官方还公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辉腾的官图。根据铭牌,该车暂时命名为辉腾D2。该车由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生产,外观依然低调奢华。遗憾的是,该车仅用于展示,不会量产。因此,人们可以& # 039;不禁让人疑惑,这一波公开运营到底是作秀还是作秀?

根据官方图片,辉腾D2的设计并不是大众最新的语言。当然和之前停的辉腾不太一样。应该是后续换代车型,但随着大众辉腾的停产而搁置。在细节上,辉腾D2比老款车型更现代。车头配有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然后与两侧的透镜大灯相连。视觉效果比较沉稳豪华。

在侧面,辉腾D2也是一个公共豪华感的企业。笔直的腰线贯穿车头至车尾,车窗、门把手、侧裙采用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增加了视觉上的档次感。前翼子板也采用辐条装饰,进一步凸显其产品定位。

尾部方面,辉腾D2以优雅简约的风格为基础,标志性的& quot字母标志& quot是大众标准下采用的。两侧尾灯造型规整,底部两侧的镀铬尾排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内饰方面,辉腾D2的表现还是有点出乎意料。首先,材料绝对没什么好说的。上面覆盖了大量的皮革和木质装饰板,营造出极佳的奢华感。中控台的双屏设计意味着辉腾D2的内饰设计应该不会老套。从图中可以看出,它可以支持双屏联动、导航等功能。

在后排,辉腾D2也充满了豪华。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腿部空间宽敞,中间还有一个控制台。除此之外,坦纳音响、隔音玻璃、遮阳帘、后排多媒体等配置都有配备。有底盘空气悬挂加持,乘坐体验绝对豪华。

动力方面,爆料的辉腾D2尚未公布。要知道,之前大众辉腾搭载了3.2L V6发动机、6.0L W12发动机、5.0L V10 TDI发动机等旗舰动力。虽然陆续停产,但至少应该是搭载了3.0L V6发动机。

那又怎么样& # 039;你对这辆辉腾D2的展示有何看法?

更多2018大众辉腾最新款(大众辉腾2017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