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霍巴利王主题曲叫什么名字(巴巴霍巴利王主题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巴霍巴利王主题曲叫什么名字(巴巴霍巴利王主题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来分享一下巴胡巴利的主题曲吧。很多人还不知道。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baahubali电影中的声学音乐:MamathalaThalli,Jeevanadi,Dheevara,SivuniAana,PachchaBottesi,Manohari,NippuleSwasaga,Dheevara。

《巴霍巴利王:开端》是一部由S.S.拉贾穆里执导的印度电影,在2016年上映的那一年被称为史诗制作。影片中的舞美和音乐非常华丽,充满宝莱坞风格。因为是冒险动作片,剧情也很吸引眼球。这不仅仅是一部普通的爆米花电影。

影片的故事是,很久以前,印度有一个叫墨家的王国。最后一个老国王死后,两个年轻人开始争夺王位。这两个年轻人的名字是巴霍巴利和巴拉迪。巴霍巴利是一个非常正直和勇敢的人,而巴拉迪是一个思想深邃的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可以做任何事情。

最后,王位属于正义的一方。但当巴·霍巴利得到王位后没多久,巴拉迪就暗杀了他,意图篡位。Horbaly的母亲保护了他的孩子,孩子逃到了外面。一个好心的家庭收养了他,并给他取名湿婆。

湿婆天生具有神力,但她不知道自己的起源。长大后离开家出去旅游,才发现自己的人生经历。于是,也就展开了一条夺回自己皇位的复仇之路。这部电影在印度电影制作中是非常认真和先进的。片中特效真实震撼,剧情精彩,值得一看。

上面解释了baahubali的歌曲主题曲,这篇文章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巴霍巴利王主题曲叫什么名字(巴巴霍巴利王主题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