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名创优品MINISO与迪士尼100周年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来名创 遇见100种笑绒”的联名主题活动。活动首先在广州展开,其中的亮点是“笑绒专列”,一列以迪士尼四大潮流IP为主题的有轨电车,为游客提供了高质量的娱乐体验,成为国庆期间备受欢迎的旅游休闲打卡地。

[MD:Title]
名创优品MINISO联合迪士尼100周年打造“笑绒专列”

“笑绒专列”设有四个不同主题的车厢,分别是米奇、草莓熊、史迪奇和三眼仔。每个车厢都以相应的迪士尼IP和毛绒公仔为装饰,包括车窗、拉手、座位和外观等都充满了迪士尼的元素,让乘客仿佛置身于迪士尼主题乐园中。

[MD:Title]
广州塔至万胜围路段的有轨电车被“100种笑绒”承包了

在广州塔下的始发站,还设有“来名创 遇见100种笑绒”主题乐园。乐园中展示了迪士尼经典角色与名创优品MINISO的“Wink”符号的结合,提供了多种派对体验和玩法。此外,名创优品MINISO还开设了与迪士尼IP联名系列主题商店,销售超过140种商品,涵盖了玩具总动员、小熊维尼、星际宝贝、奇奇和蒂蒂、怪兽大学、米老鼠和唐老鸭、猫咪路西法等七大IP。

名创优品MINISO集团CMO刘晓彬表示,自2019年以来,名创优品MINISO与迪士尼展开了深入合作。此次联名主题活动是名创优品MINISO转型成为内容公司的一部分,也是迪士尼在自有乐园之外开展的大型线下主题活动之一。名创优品MINISO与迪士尼的合作不仅展示了名创优品MINISO在“兴趣消费”领域的实力,更打破了“IP=高价”的消费观念,开启了IP普惠时代。

[MD:Title]
广州“创迪”开园,为十一长假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除了与迪士尼的合作,名创优品MINISO还与全球超过80个知名IP合作,包括三丽鸥、宝可梦、侏罗纪、故宫宫廷文化等。这使得名创优品MINISO成为消费者和业界公认的“联名大佬”。名创优品MINISO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表示,IP为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打破了天花板。名创优品MINISO将继续扩大与全球IP的合作,并致力于孵化原创IP,以成为消费界的迪士尼。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名创优品MINISO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各种主题活动,以促进消费。他们将充分利用这一黄金时段,将“好看、好玩、好用”的IP潮流和中国文化呈现给消费者,助燃消费热情。此外,据了解,名创优品MINISO联名迪士尼100周年主题店也将在武汉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