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祖宗(岳云鹏写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岳云鹏祖宗(岳云鹏写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宋祖德(岳云鹏究竟做了什么)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方的“关注”。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希望能给您带来舒适愉悦的阅读体验。

知名导演炮轰他矮丑圆装疯卖傻,就连师兄弟也骂他“大屁股脸”,岳云鹏到底有多委屈?

从德云社的“扫地僧”到家喻户晓的相声演员,他都经历了什么?

明明被师兄弟骂“大屁股脸”,为何他始终不愿离开德云社呢?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号人物,过往履历不是一般的强,本科毕业于上海交大,研究生毕业于上海医科大,还是中国海洋大学农学和美国科技大学法学的博士。

毕业后,他曾创过业,进过体制单位,也写过书当过编剧。

不过,因为总是在平台炮轰娱乐圈的明星艺人,他就成了娱乐圈最具争议性的公众人物之一,人送外号“宋大嘴”,他就是知名导演宋祖德。

纵观整个娱乐圈,明星艺人几乎都没有逃过宋祖德的嘴巴,德云社的岳云鹏就是其中一个。

高考期间,宋祖德直接对他隔空喊话,吐槽他初中都没毕业,却一直蹭高考的热度。

岳云鹏记错张若昀的名字,他就直接吐槽岳云鹏为什么衰老得这么快。

岳云鹏在社交平台晒自己和董明珠的合照,他再一次口吐芬芳,吐槽岳云鹏炒作。

并将其贬得一无是处,认为岳云鹏与其在文化圈,德不配位,还不如赶紧学点技术,当个环卫工人或者快递员。

岳云鹏说个相声,宋祖德也会直接开怼,“为什么他不烧炭自尽?”认为岳云鹏一点儿都不幽默搞笑。

岳云鹏演个电影,他也会吐槽岳云鹏矮丑圆,毫无演技只会装疯卖傻。

因为网友盘点岳云鹏被多位男星亲吻,岳云鹏回应自己都不知道那么多人亲过他登上热搜后。

大嘴宋祖德再次展开炮轰,直言岳云鹏虽然35岁,可看起来就像60岁的老头,又老又丑。

除了宋祖德之外,人称娱乐圈“三眼乌鸦”和“红衣主教”的导演刘信达也曾多次炮轰过岳云鹏,吐槽对方文化低却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是一种悲哀。

给宋祖德和刘信达递了炮轰岳云鹏文化低这个梯子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作为中国作协会员的作家王波。

他不止一次地将矛头直指岳云鹏,让其赶紧去参加高考,提升一下自己的学历。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更多岳云鹏祖宗(岳云鹏写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