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的乌字是什么偏旁(乌鸦的乌字有什么组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乌鸦的乌字是什么偏旁(乌鸦的乌字有什么组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乌鸦的来世是乌鸦_800字

我只是一只乌鸦。是的,我只是一只乌鸦。我没有优雅的举止,我没有动听的声音,我没有美丽的羽毛,我没有动人的动作。我只是一只乌鸦,一只整天不停坠落的灰乌鸦,嘶哑的声音预示着死亡;一只靠腐烂食物为生,让人讨厌的乌鸦,如此卑微的乌鸦。我每天都过着平静的生活,不断的在身后飞来飞去,活在腐尸的世界里。只有这样我才能活下去。当我累了,我会停止栖息在枯树上。我无法玷污那些鲜活的生命,却只能在尖叫中活在死亡的悲伤中。我习惯了人们对石头、棍子甚至子弹的驱逐。大不了换个地方。死亡永远让我活在天地的一边,所以驱逐不能打扰我的平静和悲伤。悲伤?是的,我也会难过。我只是一只乌鸦,但我是一只有思想的乌鸦。我不羡慕白灵在金笼子里的生活。他不用辛苦,衣食无忧,冬暖夏凉。不知道丹顶鹤有多高贵优雅。他们受到保护,不必担心致命的创伤。我不喜欢鸳鸯和鸳鸯。世界上很温暖。但是我有想法。我不会因为物质生活而放弃活着的荣誉。我不会因为我的优雅而生出但丁之毒,那会害死人的。我不会做一个因为夫妻感情的缠绵而娶了老婆忘了妈妈的无知傻子。因为我有思想,我想活得更坚强。我欣赏鹰的骄傲,鹰的坚韧,鹰的锐利,鹰的翱翔。所以我努力学习。虽然我不是鹰,但我可以固执,因为我有想法。我在空中画了一个圈,向白羊扑去。可惜我没那个实力。我的脚被羊毛缠住了,被牧羊人抓住,扔进了狗的嘴里。是的,我死了。就这样死了,像一只有思想的乌鸦。我终于明白,我的飞圈不是鹰的盘旋,我的悲伤不是鹰的长啸,我的思想不会让我从乌鸦飞升到鹰。我还记得牧羊人和孩子的话:“是一只忘记了名字的鸟。”“但是很可爱。”我没有忘记我只是一只乌鸦。我只想要雄鹰雄壮有力,我只想要自信的活着!我死了,我的灵魂清澈透明,我灵魂的声音清晰洪亮,但我下辈子还是一只乌鸦,一只有思想的乌鸦,延续我的坚持和力量……乌鸦的思想。

更多乌鸦的乌字是什么偏旁(乌鸦的乌字有什么组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