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西平片(卡马西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马西平片(卡马西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KAMA基本介绍中文名称:KAMA创立时间:2003所属公司:北京卡玛原创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号:3100962国际分类类:35商品/服务:商业研究品牌定位:美式潮流文化新符号品牌 简介KAMA是美式潮流文化新符号品牌,KAMA是创立于2003年。卡玛KAMA品牌创立之初,卡玛KAMA的“自信独立、个性、追求时尚潮流、热爱挑战”的品牌精神。自由、独立、勇敢、张扬的品牌主张,为卡玛KAMA奠定了活力的基因。KAMA十分注重线上渠道,在2012年便已经开展电商业务,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与合作方万达、德思勤、罗斯福、凯德、欧尚、家乐福合作。KAMA门店覆盖全国直辖市、省会城市等商圈、商业街、步行街,门店200余家。品牌理念以美式潮流文化驱动创造中国潮流服饰品牌标誌印第安神鹰印第安精神象徵北美白头鹰,美国精神象徵品牌sloganCOME ON 就现在就现在口语化年轻化态度化品牌故事印第安人为了向KAMA神鹰表达敬意与热爱,印第安人将KAMA神鹰的鹰爪变为一个特有的手势“K”。这个手势可以让他们在彼此相遇时确认对方是否为自己的族人。这个手势更成为他们表达快乐、希望和力量的符号。热爱潮流的人们所热衷他们用这种手势寻找“同道中人”。热爱,源于热爱。品牌核心价值观自信自驱自由自立品牌色品牌VI色卡玛红 C M Y K 30 100 100 0热量能量力量!爱情的火、友情的热、沸腾的血、工作的执着品牌风格融合美式文化中代表性的街头、户外、军旅、摩登等文化元素以表现美式生活中多元化的生活态度品牌。

更多卡马西平片(卡马西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