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德克士服装品牌(德克士的衣服牌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德克士服装品牌(德克士的衣服牌子)。

Dickies是一个潮流工装品牌它的品牌logo看起来像汉堡王的logo,英文看起来像德克士的英文,它就是《Dickies迪凯斯》,但是和德克士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Dickies它是专注潮流工装的服装品牌连锁店。Dickies迪凯斯是美国的服装品牌,它用耐穿、舒适的服装品质和标志型的品牌印象,使它成为时尚街头、潮流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德克士衣服叫啥牌子

德克士衣服潮牌dickies卫衣,全世界有许多知名的潮流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说潮牌不光代表时尚,更是代表了一种设计精神,每一个潮牌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品。Supreme,十大潮流卫衣品牌之一,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好,其中许多知名设计都在引领着国际潮流,Supreme的卫衣价格相对来说贵一点,不定期会有一些优惠活动,这个时候购买还是很超值的。

更多德克士服装品牌(德克士的衣服牌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