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是特区还是州(华盛顿市属哪个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盛顿是特区还是州(华盛顿市属哪个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华盛顿特区属于哪个州?很多人还不知道。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华盛顿特区属于华盛顿州,通常被称为华盛顿或花都。它是美国的首都,以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名字命名。它靠近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位于美国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区。1790年被定为首都,直接受美国国会管辖。因此,它不属于美国任何一个州。

华盛顿特区最初是一片灌木林,只有一些农舍散落其间。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选择它作为首都,并将其命名为哥伦布,以纪念他发现新大陆。但是首都还没有建成,华盛顿于1799年去世。为了纪念他,1800年新都建立时,联邦政府和国会将新都命名为华盛顿。首都通常是指联邦机构所占据的区域,哥伦比亚特区是指居民所占据的区域。政府机构占用的土地约占特区的一半。

华盛顿特区属于哪个州?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华盛顿是特区还是州(华盛顿市属哪个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