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华盛顿死于(华盛顿戒备森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乔治华盛顿死于(华盛顿戒备森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刺杀乔治华盛顿的阴谋

就在1776年7月签署《独立宣言》的前几天,两万名观众聚集在曼哈顿现代唐人街的遗址上。当时所有的士兵和市民都聚集在一起观看殖民地的公开处决。两天前,负责保护乔治华盛顿的精英卫队成员托马斯希基被判犯有兵变和煽动叛乱罪。1776年6月28日早晨,他因犯罪被绞死。虽然他是唯一被处决的人,但事实证明,希基是一个更大计划的一部分,其中一个计划是由英国忠诚分子策划的,目的是暗杀当时担任大陆军队总司令的华盛顿。这段失落的历史是布拉德梅尔策的新书《第一个阴谋》(与乔希门奇合著)的中心。梅尔策凭借其政治惊悚小说《甚至死亡》荣登畅销书榜首。在本周上架的第一本非虚构书籍出版之前,这位惊悚作家与史密森尼谈论了杀害华盛顿的复杂而戏剧性的情节。这一事件是如何导致美国反情报的,我们今天可以从中吸取什么教训。

乔治华盛顿在当时对美国殖民者来说代表了什么?我们认为乔治华盛顿是如此的自信和完美。然而,当他第一次得到领导军队的工作时,他是一个不可理喻的人。他以前是军官,但军衔不高。战争开始时,他已经十多年没有穿过军装了,

突然,他不得不组建一支大陆军队,并领导它对抗强大的英国。他是一个责任重大的谦虚的人。他对每个人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不够好,做不了这个。如果我们失败了,我会去做。”

但是,这种坦诚让大家意识到可以信任他。所以他是最大的希望,因为他们对他有信心。在任何一个伟大的领袖身上,都不是当老大或者捶胸顿足,而是,我觉得特别是那个时候,在一个充满矛盾声音的群体里,一个他们都可以信任的人。我觉得他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谁想杀死乔治华盛顿在独立战争初期,总督[皇家政府任命的]和纽约市长都是英国的忠实支持者,他们成功地使华盛顿的一些私人警卫反对他。他们要罢工,但是华盛顿发现了。阴谋者被逮捕并被秘密审讯。然后,华盛顿在一个空地上聚集了2万名士兵和市民,并绞死了一名领导人,让所有人都看到。这在不暴露阴谋的情况下向效忠者发出了明确的信息。

第一个阴谋:刺杀乔治华盛顿的秘密阴谋发生在我们国家诞生的最关键时期。第一个情节讲述了美国历史上一段非同寻常、闻所未闻的历史,不仅揭示了乔治华盛顿的性格,也解释了美国反间谍运动的起源,这一运动导致了现代的中情局。

为什么英国买家觉得把美国士兵甚至他们的贴身警卫变成自己这边的人那么容易?

美国人喜欢讲这样一个故事:我们是一群乌合之众,看到了共同的目标。我们团结一致,今天我们都赢了。只是没那么简单。我们真的是一团糟。一位观察家说[殖民者]是“穿着最差,最肮脏的一群凡人,就像曾经羞辱士兵的名字。”

我们根本不是士兵。我们是农民,也是普通工人。我们曾经是罪犯和乞丐。有人怀疑自己老了,有人怀疑自己年轻了。我们用干草叉和铲子作为武器,而其他人根本没有武器。我们不是一支统一的战斗力量。我们穿着来自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罗德岛州和新泽西州的当地民兵的制服。大多数人听到的是肮脏的工作服和破烂的裤子。

为什么人们会改变立场?因为我们在吃奶油。因为我们可能会输。天气很冷。我们没有武器。这是一场灾难。当你认为我们会输的时候,那是人们说“也许我应该改变我的立场”的第一个时刻

这不是我们高中的革命。

当我们想到革命时,我们会想到这里的殖民者,他们从那里与英国人作战。其实殖民地很多人是站在英国这边的,英国很多人也是站在殖民地这边的。有的人,前后忠诚度都变了。这造成了一种不信任和恐惧的环境。这也导致了大量的跨境和间谍活动。

阴谋是如何被发现的?

纽约省议会成立了阴谋委员会,这是一个由平民组成的绝密组织。它的任务是收集有关敌人的信息,探测和挫败敌人的情报行动。随着针对华盛顿的阴谋越来越大,人们开始谈论它。这个由律师兼大陆会议代表约翰杰伊领导的小委员会终于把整个事情搞砸了。这是美国反情报的开始。

为什么我们不更好地了解这个故事?

暗杀阴谋是一段隐藏的历史。当英国人来的时候,华盛顿最不想说的就是,“嘿,大家好,我自己的人民刚刚背叛了我。”这不是你执掌军队时想要的领导形象。我很清楚,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个故事。

你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样?

我在脚注里找到了所有好故事开始的地方。我甚至不能告诉你是哪本书。差不多十年前。我在看脚注,看到了这个故事。我记得我说过,“等等,他们想杀乔治华盛顿。是真的吗?/你不说。那是假的吗?你在网上找到的吗?

我找到了历史学家约瑟夫埃利斯,他写了一本关于乔治华盛顿的好书,他说:“你知道这个故事吗?”当然,他听说过,但我记得他对我说,当时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包括乔治华盛顿的核心圈子,他们所有的目的都是确保他们的行为没有记录。我们正在处理一个关于间谍的故事。他说,“你能在弗农山庄找到多少奴隶。你永远也找不到他所有的间谍。他说,本质上,这是一本永远难以捉摸的书。

写完一本小说惊悚片,这是你的第一本非小说类书籍。变形态是什么感觉?“对我来说,小说和非小说其实惊人的相似。好故事就是好故事。你需要的只是有趣的人物和随之而来的人间大戏。

我想说的是,能够“编故事”是小说最精彩的部分。问题是,当你在一部惊悚片里编造一些东西时,你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写出一个可信的故事。

但是看看这本书里发生了什么。如果我告诉我的编辑,我想写一篇关于总统的文章,他信任的人可能会在他的大敌从另一个大陆入侵时密谋杀害他。哦,对了,也是起草独立宣言的时候,这一切都是同时发生的。好吧,我的编辑会告诉我,没有人会相信。小说里有巧合,但非小说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为什么这个故事在2018年很重要在这段时间里,乔治华盛顿的领导能力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方面就是他在公开场合和私下里的谦虚。记住谦虚和谦逊是伟大的美国价值观。他被任命为一个有权势的人,但他从来不把他的自尊或他的个性当回事。

今天,我们庆祝那些非常善于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人,无论是在脸书、推特还是其他任何地方。他们捶胸顿足,善于说:“看我的。”

乔治不是那种人。他既不自夸也不自夸。他意识到,要团结他的军队,保持公众和大陆会议的支持,他必须保持无可挑剔的正直和良好的形象。感觉很重要。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他必须激发信任。从军事角度看他犯了错误,他接受了批评,但很难怀疑他的诚实和对事业的奉献。

更多乔治华盛顿死于(华盛顿戒备森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