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荒天仙(开局签到荒古圣体逆天邪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荒天仙(开局签到荒古圣体逆天邪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遮天中,叶天帝的荒古圣体到底是什么样的体质,号称近战无敌!在所有小说中,主角都有着堪称无敌的体质,帮助主角成就大业。这种定律在遮天中也不例外,作为遮天的主角,我们的叶天帝也有着堪称无敌的体质,荒古圣体。荒古圣体,乃是人族最强战体,荒古圣体气血冲天,其生命力宛如海洋。可以身躯横渡虚空,破灭世界,堪称近战无敌,其体质大成,可比肩大帝。当然,那是在荒古时代,在主角出生的后荒古时代,这种体质由于太过逆天,已经被天道抛弃,不再允许圣体修行。不过,主角有着更逆天的主角光环,区区天道封印,可挡不住主角的脚步。虽然由于天道的厌弃,圣体的修行变得无比的艰难。看过遮天的朋友都知道,遮天法修行第一步,便是开辟苦海。对于普通人来说,只需稍稍引导便可,但对于圣体来说,其苦海坚若磐石、牢不可破,想点开轮海,非神药或特殊禁法不可。这还只是第一步,便是侥幸点开了轮海,接下来修行也是个大问题。正常修行者日常所需可以自由吸收世间游离的灵气,但对于圣体而言,却远远不够,需另找大量的精气。这圣体修行乃是气血、体魄,所以对资源极度需求,修行每踏出一步,所需求的资源便是几何倍数增长,到后期所需资源,甚至连普通圣地都无法承受。当然资源这种东西,大点的圣地都可以拿出,真正让圣体没落的,是来自上天的雷劫。当圣体修行者到达一定程度,上天就会降下雷劫,组织其继续修行。想度过雷劫,除非圣人或其以上人物冒死出手相护,否则别无他法。原著中,叶凡可以度过劫难,还多亏了神王出手。有失必有得,在如此苛刻的条件下修行,圣体的真正威能也不是说说的。首先,便是同阶无敌。圣体修行虽然需要海量资源,但其体魄、气血、法力也是同阶的数十倍。同阶的普通修士单手就可以拍死,其精气更是一切鬼怪的克星。其次,多重异象,遮天中的特殊体质都有其对应的异象,异象一开,战斗力暴涨,而荒古圣体却有着多重异象:仙王临九天、混沌种青莲、阴阳生死图、锦绣山河,四大异象齐出,几乎克制所有其他体质的异象。最后,自成天道。遮天中有人成道,都会把自己的道烙印于天地间,是故大帝成道的万古岁月中,无人可以成道。但圣体却可以无视这条,圣体自修其道,其体质大成时,能够于大帝争锋,虽不是大帝却相当于大帝。荒古圣体,在天地大道改变之后,修炼虽变得异常困难,但一旦成功,或许可以收获一大帝级别战力。如果各位读者是大圣势力,会不会去培养圣体呢?欢迎留言分享哦!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更多《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荒天仙(开局签到荒古圣体逆天邪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