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灾预言(古人预言2020年大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年天灾预言(古人预言2020年大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提起预言家,在这两年那真是层出不穷,比如:印度神童阿南德、美国预言家朱迪海文利、马来西亚预言家拿督郑博见等等!这些预言家,每年都会对未来做出预言,并且有些还真的实现了。

  而今年也不例外,世界上很多著名的预言家都对2022年做出了预言,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2022年比较著名的4大预言。

  

这第一能源危机。

  这个预言是由门塔做出的预测,门塔他是印度非常著名的预言家,被号称是“最严谨的预言家”,而之所以有这个称号,那是因为他的预言非常的信息,如何预言、如何预测,一项项都给人们分析出来。

  而他对2022年的预言中,就预测了能源危机,据她所说,这一场能源危机远远没有结束,只会越来越激烈,而这一场危机会持续很久,很可能会持续到明年。

  

第二就是疫情的状况

  这个预言是由拿督郑博见做出的预言,他是马来西亚非常著名的一个预言家,他精通奇门遁甲、风水八卦,在马来西亚非常的有名,而他之所以能火起来,还是因为他预言了疫情的发生。

  并且据说他在2020年的14条预言中,竟然预言成功了12个,这也让人们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命中预言最准的人”,而对于2022年中与很多预言家都重合的一个预言,就是他对疫情的预测。

  在他的预言中,2022年疫情并不消失,并且还会时常反复,如果疫情不能在三月底好转,那疫情在上半年将不会出现转机,直到下半年才会出现好转的现象。

  

第三:极端天气

  这个预言,是由英国的预言家帕克做出的,帕克他的预言是通过占星术以及通灵来预测未来,并且相当的准确,就比如对于疫情的发生,早在2016年一次大会上,他就成功预言到了这一点,而这也让他声名大噪。

  而对于2022年极端的气候,他表示今年各种极端天气会席卷全球,并且这些极端天气都是灾难级别的,比如他预测,美国会发生龙卷风,非洲会遭遇到蝗虫的袭击。

  而这些灾难都会导致农业、畜牧业产量锐减,很多地方因此会发生粮食危机,就比如非洲就会出现粮食危机,欧洲一些地域则会出现新鲜食品短缺的问题。

  第四:经济膨胀

  做出这个预言的,是印度最著名的预言家神童阿南德,他所用的预言方法是印度著名的占星术,而他之所以出名,还是因为他2019年对疫情的预言,那一次预言,让他瞬间火遍了全网,成为了全球著名的的预言家。

  而对于2022年他所做出的所有预言中,得到很多人认可的就是经济膨胀,他表示:今年受战争疫情,今天天气的影响,全球的经济都会出现很大的波动,各种物价会飞速上涨,就比如石油、蔬菜、粮食等等。

  而这些都导致经济出现较大波动,发生经济危机,而这场危机并不会在短时间内结束,而会一直持续到2024年,此外!阿南德以多位预言家都预测了,电子货币以及虚拟货币,将会崛起慢慢成为主流。

  以上就是4位比较著名的预言家,对2022年做出的预言,而这些预言,可以说与很多预言家做出的预言都一致,那么这预言究竟可不可信呢?

  对此我个人是不相信的,之所以这么说,这是因为这些预言家,并不是每一个预言都成功,几十条预言中成功一个就不错了,完全就是瞎猫碰到死耗子。

  此外!那就是这些预言很多都没有准确的时间、地点,就一句2022年会发生神秘灾难,这个最典型的就是拿督郑波建,他的语言只告诉你会发生洪水、会发生地震,但却不告诉人们时间以及地点,那这说与不说有什么区别呢?毕竟这些灾难放在全球范围内,每年都发生。

  所以说大家不要相信所谓的预言,这都是迷信,大家一定要相信科学,好了!那今天我们就到这里了,我是关止,让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2020年天灾预言(古人预言2020年大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