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出生的人好不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6月9日出生的人好不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是2021年6月9日,今天的演艺圈寿星都有谁呢?跟着知道小妹一起往下看吧!

演员、歌手:周渝民

周渝民,1981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F4组合成员。代表作:电视剧《流星花园》(饰演花泽类)、《战神》(饰演陈零)、《痞子英雄》(饰演陈在天);歌曲:《流星雨》、《爱在爱你》、《make a wish》等。

2001年,年仅19岁的周渝民,因为陪同朋友试镜而意外被选中出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他是您心中那个“花泽类”吗?

演员:倪虹洁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电视剧《武林外传》(饰演祝无双)、《摩天大楼》(饰演)等;电影《蓝色骨头》(饰演施堰萍)、《全民目击》(饰演苏虹)、《过春天》(饰演佩佩母亲阿兰)等。

倪虹洁去年还曾参加了腾讯视频的演技竞演类节目《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其参与的短片《花木兰》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您最喜欢倪虹洁的哪个角色呢?

演员:赵文瑄

赵文瑄,1960年6月9日出生,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代表作:电视剧《大明宫词》(饰演薛绍)、《大国医》(饰演郭一山)、《芈月传》(饰演楚威王)等;电影《喜宴》(饰演高伟同)、《饮食男女》(饰演李凯)、《红玫瑰与白玫瑰》(饰演佟振保)等。

演员:郭达

郭达,1955年6月9日出生,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小品《黄土坡》、《机器人趣话》、《红娘》等;电视剧《大宋提刑官》(饰演刁光斗)、《都是一家人》(饰演马有福)、《王昭君》(饰演汉元帝);电影《举起手来!》(饰演郭大叔)、《倒蛋部队》(饰演水狗)等。

更多6月9日出生的人好不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