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用户登录不了(谷歌浏览器没法登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谷歌浏览器用户登录不了(谷歌浏览器没法登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种情况通常可以很快恢复。

例如,您可以通过回答一些安全问题来请求重置密码,这些问题是在您创建帐户时创建的。回答这些问题时,建议使用之前访问过该帐户的电脑。

恢复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需要您提供与帐户相关的电话号码或全名。这需要一些简单的验证。

如果您想检索您的用户名,您需要输入一个辅助电子邮件地址。然后,Google会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与此辅助电子邮件地址相关联的用户名列表,然后您可以使用此用户名来恢复您的帐户。

解决方案:请求使用您指定的恢复方法进行替换或重置。

在这种情况下,根据帐户被删除的时间,您可以恢复帐户及其所有数据。但是,您需要提供一些安全问题的答案,以确认帐户的所有权在您这边。如果没有,请直接联系Google Ads代表。

解决方案:完成恢复您的帐户的步骤,或者联系您的Google Ads代表。

当您确认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时,您仍然会在登录Google Ads时看到以下消息:

用户名和密码与无效的电子邮件地址不匹配。

这些消息通常是在用户犯错误时生成的,例如不小心将密码中的一个字母大写,插入了一个额外的空格,或者忘记了@ 电子邮件地址中的符号。请仔细检查您的文本格式是否准确,然后再重新输入您的密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您还使用广告帐户凭据访问其他Google产品,如Gmail,更新这些凭据(并在Google Ads中输入旧凭据)也可能导致密码和/或用户名错误。

解决方案:检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和/或密码是否包含大写字母、额外空格和拼写。

的用户名和密码无效错误也可能是由未验证的电子邮件地址引起的。这是一个常见的Google Ads登录问题,但是很容易解决。

检查与您的Google Ads帐户相关的电子邮件的收件箱,然后从Google Ads中查找验证电子邮件。

它应该包含一个链接,点击以验证您的帐户。确认您的帐户后,登录Google Ads。

如果找不到验证电子邮件,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请求发送新的电子邮件:

转到Google Ads,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并通过弹出警告消息请求验证您的电子邮件。

提交请求后,请查看您的收件箱。

解决方案:请求验证电子邮件并确认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谷歌广告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你的会影响它的性能。出现这种情况时,通常与您的证书无关,而是与您的浏览器有关。

错误单击此处继续几乎只在Internet Explorer中发生。

为了获得最快(也是最可靠)的修复,谷歌建议下载并使用其他浏览器,如谷歌Chrome或Mozilla Firefox。但是,您也可以更新Internet Explorer中的设置,尝试解决此Google Ads错误。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如果您想将Internet Explorer用于Google广告,请尝试以下修补程序:

通过工具菜单添加允许和信任的网站,更新浏览器在“工具”菜单中,将“的安全设置”设置为“中”,并启用跨不同域导航子框架在工具菜单中。

除了尝试使用其他浏览器和更新浏览器设置之外,您还可以通过打开单击此处继续在新窗口中链接。只需右击文本并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

解决方案:更新您的Internet Explorer设置或使用其他浏览器。

开始使用Google ADS或Google AdWords的公司经常会遇到这种登录错误。这是因为之前没有主谷歌账号。

你只需要用你之前的凭证(不是你的Google账户)登录Google ADS。然后,接受更新您的Google Ads登录信息的请求。在此过程中,请确保选择以下选项:

是的,我有一个谷歌帐户是,用我现有的Google帐户替换我的Google Ads登录信息

更新信息后,请继续使用您的Google帐户登录Google Ads。

解决方案:将您的谷歌广告帐户与您的谷歌帐户相关联。

数据迁移后,您可能还会遇到登录问题。

迁移谷歌广告数据时,你将把它转移到你的个人谷歌账户或你的公司的谷歌账户。您选择的帐户将成为访问Google Ads的新帐户,因此您需要使用该帐户的凭据登录Google Ads。

解决方案:使用接受迁移数据的帐户的凭据登录。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Google Ads登录问题,包括:

打开第一方和第三方cookie,清除缓存和cookie,启用JavaScript,并关闭internet安全程序,如Norton Internet Security或区域警报。

除了您的浏览器设置之外,您还可以尝试从另一台计算机访问谷歌广告。如果可以通过待机设备登录Google Ads,通常说明你的电脑、网络或者浏览器有问题。

解决方案:检查您的浏览器设置,然后尝试从其他设备访问该网站。

如果您收到消息对不起,您的帐户已被禁用登录您的Google Ads帐户时,您需要联系您的Google Ads代表,讨论重新启用您的帐户。

如果广告帐户违反以下条件,Google将停用该帐户:

谷歌服务条款产品特定服务条款

请记住,除非你误禁用了你的帐户,否则谷歌不太可能重新激活它。

解决方案:联系您的谷歌广告代表。

有时候,你可以由于另一个浏览器设置错误,无法登录您的Google Ads帐户。此错误是由您的浏览器选择的语言引起的,导致Google ADS产生由随机字符或字母组成的不可读消息。

您可以通过将浏览器设置更新为Unicode UTF-8来解决此问题:

Mozilla Firefox:打开视图菜单,选择字符编码,然后选择Unicode(UTF-8)。Internet Explorer:打开一个窗口,右键单击页面,然后选择编码和Unicode(UTF-8);

谷歌广告中的登录问题通常发生在Mozilla Firefox和Internet Explorer中。

解决方案:将浏览器设置更新为Unicode UTF-8。

最后一个常见的Google广告登录问题发生在广告人员离开的时候。

因此,建议您使用专用的公司邮箱,而不是员工邮箱来管理您的Google Ads帐户。

如果可以t访问前团队成员的凭证的谷歌广告,你将需要完成并提交一份丢失帐户的表格。您的公司还需要提供您的谷歌广告ID或最新的支付信息。

更多谷歌浏览器用户登录不了(谷歌浏览器没法登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