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激活Windows图标去掉(怎么把激活windows关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把激活Windows图标去掉(怎么把激活windows关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激活windows删除单词10)

在Windows 10中。当硬件发生重大变化时(如更换主板、硬盘或处理器),系统可能无法识别计算机。因此,安装将会停止(错误0xC004F211)。

在旧操作系统中,如果Windows因硬件变化而停用,用户需要经历联系微软支持人员重新激活的繁琐过程,这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很少有用户知道这个选项。

然而,自从Windows从10发布以来,激活过程发生了变化。现在您可以将设备数字许可证链接到您的Microsoft帐户,然后您可以使用此帐户以相同或新的安装方式激活问题,以重新激活操作系统的安装。

本文的内容

Windows换硬件前如何准备重新激活硬件?硬件更改后如何重新激活安装?Windows10 1。如何在更换Windows的硬件前后重新激活Windows 10,请做到以下几点:

1.打开设置。

2.单击更新和安全性。

2.单击更新和安全性。

3.单击激活。

4.如果Windows的部分激活显示为:使用数字许可证激活Windows后,单击“添加Microsoft帐户”选项。

解释:这个过程必须使用管理员帐户来完成。如果Windows激活部分显示:通过链接到Microsoft帐户的数字许可证激活Windows表明您的设备许可证已链接到Microsoft帐户,您可以跳过这些步骤,然后继续下面的重新激活过程。

5.确认您的Microsoft帐户凭据。

6.单击下一步按钮。

7.确认您的帐户密码。

8.确认您的本地帐户密码。

9.单击下一步按钮。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完成Windows。在激活页面中,您将看到Windows已链接到您的Microsoft帐户的消息的数字许可证已激活,这表明链接已成功处理。可以继续硬件更换过程,然后可以根据以下说明重新激活Windows S10。二。硬件更改后如何重新激活安装?Windows10

要在更换硬件后重新激活Windows,请执行下列操作:

1.打开设置。

2.单击更新和安全性。

3.单击激活。

4.单击Windows中的故障排除选项。

5.单击我最近更改了该设备的硬件选项。

6.确认您的Microsoft帐户凭据(如果适用)。

7.单击登录按钮。

注意:如果您想使用已配置的Microsoft帐户重新激活现有安装,将不会提示您登录。

8.选择要重新激活的设备。

提示:如果该设备不在列表中,请单击查看链接到您的Microsoft帐户的其他设备选项,然后选择该设备。

9.选择这是我现在使用的设备选项。

10.单击激活按钮。

完成这些步骤后,Windows重新激活10。

如果可以t被激活,您可能需要获得新的许可证来安装和激活设备Windows 10。如果是这样,建议您使用Windows 10专业版解锁平台上所有可用的功能。

1.头条【微课传媒】专注软件分享。如果你喜欢玩软件,请关注,评论,收藏,转发。

2.如果你在学习中有什么问题,请和我交流。今天s头条搜索【微课传媒】,I # 我在这里等你!

更多怎么把激活Windows图标去掉(怎么把激活windows关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