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卖方不迁户怎么办(二手房卖家不迁户买家可以迁入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二手房卖方不迁户怎么办(二手房卖家不迁户买家可以迁入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卖家卖二手房可以拒绝迁户口吗?

卖二手房时,卖家可以拒绝迁户口吗?不可以,卖方应配合买方办理户口迁入。如果原户主不愿意迁出户口,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1。买受人持产权证和房屋买卖合同向派出所申请迁入;然后直接把户口本上的户主换成买家;原主人的户籍仍保留,但不再是户主,成为挂靠户。2.原房主凭户口簿和房屋买卖合同申请将户口迁入社区集体户。但这需要原主人本人的配合,因为目前公安机关还不能强行迁户口。如果卖方不能及时将房屋内的户口迁出,买方将无法在所购房屋落户。所以,为了避免类似的纠纷,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防范:1。户籍核查在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并向房地产交易登记管理部门申请转移登记前,买受人应亲自或委托房地产中介机构到房屋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核查。有的卖家承诺没有户口,但还是要去派出所查。这样既能验证卖家承诺的真实性,又能防止别人的账户被动。2.户口迁出时明确有户口且违约责任核定结果表明有户口的,应当在房屋买卖合同中设定户口迁移、违约责任、司法救济等条款。3.户口迁出不了,就解除合同。对于以迁入户口为主要目的的购房者,可在合同编号中约定。《补充协议》认定“出卖人因特殊原因不能迁出户口的,买受人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出卖人应当将已付房款全额返还买受人”,以保护买受人权益。

二手房产交易银行贷款卖家一定要迁户口吗?抵押贷款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合法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有效的购房、大修合同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文件;有所购(大修)住房总价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以贷款银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担保人;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卖家的二手房户口可以迁到我姐家吗?是的。只要你姐姐家愿意,你姐姐户籍管理派出所愿意受理你的落户申请,就可以办理。

佛山南海盐步有二手房可以迁移吗?只要买的房子有房产证,就可以迁移户口。拿着房产证去你家房子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移户口就可以了。

买房迁户口后可以把户口转回农村吗?当事人欲将户口迁入原籍的,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到原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派出所审核通过后,发给当事人落户迁入证。或当事人的户主,凭准迁证及上述证件、资料,回当事人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说明情况,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取得当事人户籍信息后,由当事人或户主回当地户籍管理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055-79000规定:第十条公民迁出本户口管辖区域的,应当由本人或者户主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办理迁出登记,领取迁移证,注销户口后,方可迁出。公民从农村迁入城市,必须持城市劳动部门的就业证明、学校的入学证明,或者城市户口登记机关的准予迁入证明,向常住户口登记机关申请迁出。公民移居边境地区,必须经居住地的县、市、市辖区公安机关批准。第十三条公民迁移时,自到达迁入地之日起三日内,自到达城市或农村之日起十日内,由本人或户口所在地的户口登记机关办理迁移证件的登记和注销手续。没有迁移证件的公民,应当持下列证件向迁入地户口登记机关申请办理迁移登记:1 .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应当提交县、市兵役机关或者团以上军事机关出具的证明;2.华侨和归国留学生,应出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或入境证件;3.由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释放的,应当出具释放机关的证明。第十九条公民因结婚、离婚、收养、认领、分户、合并、失踪、收回或者其他原因发生户口变更的,户主或者本人应当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变更登记。

够了。农村户口一直局限于出去不进来。不然还需要全村人的同意什么的。太难了。

贷款买房可以过户吗?贷款买房可以过户吗?您的账户转账流程如下:1。你需要先办理房产证;2.新房需要去物业办理入住证明;3.可以凭房产证、入住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到房产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籍在外地的,需要先凭户籍证明办理的是准迁证;有了准迁证,可以在原户籍所在地办理户口;之后就可以带着户口去房产所在地的派出所了。

买新房可以迁户口吗?可以,请到你房子所在的派出所领证,然后到你原来的户籍所在地领迁出证明,再拿着它到你房子所在的派出所。1.拿房产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到市公安局审批,办理准迁证。户口登记证由户口登记机关签发,并加盖户口登记专用章。证书有效期自签发之日起不超过30天。2.去你家所在的警察局

二手房卖家没有户口本,房子可以买吗?买房条件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贷款到期时,男性未满60周岁,女性未满55周岁;3.有稳定合法的职业和收入来源,能够偿还本息。买房流程:1。与开发公司签订购房协议。2.填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提供银行要求的资料。3.通过银行审核后,将首付款存入银行或开具首付款凭证。4.审批通过后,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和担保合同。5.办理抵押登记、房屋保险、房屋产权公证等手续。6.办理贷款入账和过户手续。7.去开发公司办理相关户籍手续。

更多买二手房卖方不迁户怎么办(二手房卖家不迁户买家可以迁入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