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5篇作文(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5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5篇作文(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5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 第一篇

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教过我的老师有好几个,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三年级教我的语文老师:陈晓燕。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老师。

一张清秀的瓜子脸上长着两道细细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就是陈晓燕。

她刚来的时候我才上二年级,她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三年级开学了,她成为了我的语文老师,我高兴极了。她教课的时候,很幽默。很受我们的欢迎。一下课,我们一窝蜂的以“光”的速度冲向老师,唧唧喳喳的说起话来,像一窝小麻雀围着一只年轻的麻雀问东问西。什么“老师,您的生日是多少?”、“老师,您的电话号码是多少?”、“老师,您上什么大学?为什么不去别的学校,要来我们这儿呢?”老师不厌其烦,一一给我们讲。

岁月如光,时间似水。转眼间,四年级了。而教我们的却不是陈晓燕老师。我们都失望了,在学校中到处寻找着老师的身影,但怎么也没找到。后来,不知是谁说:“陈晓燕老师去中学了!”我们大惊,这句话就似晴天霹雳,让我们难以承受;这句话又如一根针,深深地扎在我们心中。从此,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我们陈晓燕老师。但我们的心里都记得三年级的那段时光。我们不敢想,怕一想心里就会一阵阵痛。老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您?我们都很想您,但不敢说,怕一说出来,我们就会想起那段三年级的时光。

老师,您让我们多么难忘!

老师,您还好吗?希望在某一天的人山人海中看到您??

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 第二篇

我最尊敬的老师是教数学的赵老师。她长得胖胖的,脸圆圆的,笑起来很好看,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赵老师穿得也很朴素,可脑子里却装了许多知识,讲起课来生动有趣,我可喜欢听她讲课了。

赵老师脾气很好,辅导学生也很有耐心。记得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做作业,遇到了一道数学难题,我左思右想,绞尽脑汁,可还是想不出来,于是就上去请教赵老师。她认认真真很有耐心地给我讲解道:“你可以先把16看成20,再把29看成30,接着再······”直到我听明白,弄清楚为止,很有责任心。而每当我的作业全对时,赵老师脸上都会露出赞许的目光,笑着对我说:“做得好”。这时我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可赵老师也有发脾气的时候。那是上二年级时的一堂课。赵老师正在讲台上讲思品,而我却和临桌的彭昊同学在下面嘀嘀咕咕说话,老师先是给我俩使了一个眼神,可我们正在讲奥特曼大战怪兽的故事,说得正起劲呢,根本不知道。过了一会儿,赵老师再也忍无可忍了,走到我俩面前,二话没说,就把我和彭昊拉到门口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并且罚站一堂课,让我俩好好的反省反省。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再也不敢上课说话了。

赵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既对同学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又要求严格,甚至严厉的老师。从她身上,我们可以体会到一种爱和责任感。我要感谢赵老师在这四年里教会了我那么多知识,要不是她,我现在可能连1+1都还不会呢。

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 第三篇

“嘿,作文卷发下来了!”我对着身边的同学说到“你是怎样的心情?”他没来回我,也许大家也像我一样又焦急又兴奋吧!

我的卷子发来了,打开一看,却一下子愣住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红色的圆、钩,修改符号与小字密密麻麻,几乎没有一处是空白的。

下课后,我又拿出那红色的作文卷。她将题目《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改成《丰富的课余生活》,她将我的题目引到了正路上,类似这样的修改还有许多。她把“在这一个丰富的课余生活”改成“我有丰富的课余生活”,又将“我去旅游了”改成“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旅游了”,甚至连量词“一件经历”改成“一次经历”,那么细小的错误都发现了。我虽然未见吴老师批改时的情景,却从字里行间体会到了她的认真、仔细,如同春风拂面。

她一定是反复来回地看着,何况她要批改全班同学的卷子,还批得那么认真,她的温暖已沁入我的心脾。

吴老师还在我的作文下写了一段简短的评语:景色描写文笔不错,美丽浪花跃然纸上,希望继续加油!这高度的评价,树立了我写作的信心。

吴老师在生活也像评价作文时认真冷静,又常常鼓励我们。我想像吴老师这样的老师也不多见了。

虽然人人不能做事面面俱到,但是,在我心中,您还是完美的。

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 第四篇

陈老师是一位十分普通的中学教师,可在我看来,她又是那么说不出的特别。陈老师中等个儿,是一位年轻又有点时尚的英语老师外兼我们的班主任。

虽然她教的是英语,但她上课时给我们的感觉却不一样。在我的印象中,一般英语老师都是生动活泼,风趣幽默的。可在陈老师的课上,像是少了一点这种感觉。她不会像小学英语老师那样,时常在课堂上逗得我们哄堂大笑,却也丝毫不会让我们感到枯燥、古板。陈老师的课像是有一种魔力,严肃而自然,平静而不乏味,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不知不觉融入其中。

陈老师性格较温和,却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这也体现了她的负责任。我们班是出了名的“上课活跃”,班上几位特别“积极”的“大功臣”,常令陈老师头痛不已。但陈老师从未放弃他们,耐心地教导他们,与家长沟通,进行家访。有时实在是生气,就会给同学或全班一些惩罚,但她从不体罚学生,只会让我们写检讨或静坐反思。有时候,陈老师也会给我们一些小奖励,比如上学期她向我们承诺,如果期末考试我们班的成绩提高了,她便邀请我们去她家开烧烤party,很幸运,我们做到了,陈老师也在这个学期实现了她的诺言。

陈老师也是我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好队友”。记得学校篮球争霸赛的时候,我们班与别班实力悬殊,结果惨败,大家都垂头丧气地,闷闷不乐,但陈老师并没有因此而埋怨我们,而是与大家一块儿分析问题,并互相鼓励。在学习上,我们的丁点松懈和异常,都逃不过陈老师的火眼金睛,都会引起陈老师的关注和关心。

就在前不久,由于上课精神不集中而导致的考试连连失利,在试卷发下来时,我的情绪状态很糟糕。放学的时候,陈老师叫我去一下她的办公室。我当时就傻了,糟了,陈老师要请我去办公室“喝茶”了……大约过了十分钟光景,我忐忑地走着小碎步进了陈老师办公室,正准备站在办公桌前挨批的时候,哪知陈老师面带微笑地对我说:“来,我们进去说。”说着领我走进办公室另一头的休息室。天啊!还带关小黑屋谈人生?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我一脸“懵比”地跟着陈老师进了休息室。只见陈老师把门一关,指了指一旁的沙发让我坐,我一看这架势更害怕了,算了,豁出去了,让狂风暴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心乱如麻,不禁握紧了拳头。哪知后面的结果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陈老师只是平静地告诉我,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阳光、开朗一点,在学习方面细心点等等。大约过了十分钟,我一身轻松地走出陈老师办公室,回想起刚才的情景,顿时有些明白了陈老师的良苦用心。

如果我们是星星,那么老师就是分享给我们光亮的太阳;如果我们是羊羔,那么老师一定是指挥我们前进的牧羊人。虽然陈老师难免有些严厉,让我们感到有些啰嗦,但她的负责,对我们的关心,足以证明,她是我们永远的好老师。

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 第五篇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老师让我们深刻得记在了心里,因为她十分严肃,每次上她的课都要得被骂一顿。

她长着高高身材,脑袋后面还有那长长的头发,有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被她的长发给拍一巴掌,被拍后的那一巴掌是多么得痛,有时拍到的人还会大喊起来,像似恐龙吼叫一般,几乎把班里的女同学吓得跑到了大树后面不敢再出来。而男生里面没有一个被吓得当了逃兵,还是笔直地站在那里不动。老师每次上课都会穿着一条牛仔裤,带着我们去上课,让大家认为她想女扮男装。就这样,同学们还给她起了个外号;叫“恐虎”。因为上课时,被她叫起来回答问题,如果回答不出来,老师就会像是老虎一般,张开大嘴,对着他大吼着说:“你为什么回答不出来,不是刚刚让你们看过书,这才不到十分钟就忘记了,你的记忆力实在是太差了,现在先放过你,我等下还是要叫你的。”等她说好了话,火气才被扑灭了……

我的严肃老师,是那么的不讨人喜欢,而她应该很难过吧!可我还是喜欢这位严肃老师上课,因为她这样上课可以让我们更专心听课,不再开小差,也不会浪费自己爸妈缴的学费。而每个星期只有一节电脑课,如果上课认真听课的话,我想也会学到更多的知识的。

更多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5篇作文(我在老师的领导下300字作文5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