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k金中纯金含量的窍门是(计算k金中纯金含量的窍门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计算k金中纯金含量的窍门是(计算k金中纯金含量的窍门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纯金太软,故一般难以镶嵌宝石,于是便在纯金中掺杂少量金属来增强其强度和韧性,用“金位”即“K”来确定含金量的多少。

黄金含量国家标准一般可以按照如下的方法计算K金中的纯金含量:一般称纯金为24K(理论上含金量为100%)o因此,1K即代表金饰含纯金量占1/24,约4.16%;以此类推22K即含金量占22/24,也就是91.6%;20K含金量为83.3%;18K,含金量为75%(中国最常用);14K,含金量为58.3%;12K,含金量为50%;10K,含金量为41.6%;9K,含金量为37.5%;8K,含金量为33.3%。评价钻石的四个HcH? ,由于没有杂质、瑕疵,应当是完全无色透明的。

颜色,一直都是决定钻石是否名贵的基本和首要因素。宝石级钻石,仅有无色、接近无色、微黄色、淡浅黄色、浅黄色五种色。

切工,一颗钻石的切磨水平,决定钻石的角度和比例是否正确,琢磨是否精巧,式样是否新潮等。

更多计算k金中纯金含量的窍门是(计算k金中纯金含量的窍门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