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s怎么使用4g网络(苹果4s怎么才能用4g网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4s怎么使用4g网络(苹果4s怎么才能用4g网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手机4s支持4g网络吗(苹果4s4g网络怎么设置)现在都2019年了,iPhone 4s是2011年发布的,2010年发布的是iPhone 4,由于当时3G网络刚刚开始,联通正好又拿下了WCDMA制式,所以在联通的推动下

现在都2019年了,iPhone 4s是2011年发布的,2010年发布的是iPhone 4,由于当时3G网络刚刚开始,联通正好又拿下了WCDMA制式,所以在联通的推动下,苹果iPhone 4S迅速进入中国,并红遍了大江南北。而第二年发布的iPhone 4s也同样火爆,再加上4s提高了硬件性能,当时很多年轻人都已拥有一款iPhone 4s为荣。

不过“时间是一把杀猪刀”,无论是iPhone 4还是4s,距离现在都过去了七八年的时间,已经是英雄迟暮了。虽然iPhone 4s仍然可以接打电话,甚至安装,但有几个原因是它已经完全不适合继续使用下去了。

首先iPhone 4s的硬件不支持4G。虽然网上有一些号称可以破解4G的方法,但实际上只是给iPhone 4s增加一个4G图标而已,网速并不能变快。因为iPhone 4s本身就不具备接收4G信号的能力。而如今随着5G网络的布局,3G网络正在面临淘汰。尤其是移动TD-SCDMA网络都开始关闭了,也就只有联通WCDMA和电信CDMA2000还能正常运行,但网速较慢,上网体验完全比不上4G。

其次就是iPhone 4s的系统版本太老了。最近一个支持iPhone 4s的系统版本是iOS 9,而如今iOS已经出到13了。很多APP最低系统版本就是iOS 10,这就意味着iPhone 4s是没办法安装和运行部分APP的。事实上很多iPhone 4s的用户并没有升级到iOS 9,而是停留在iOS 8甚至7,因为系统越升级,意味着手机会越卡顿。

而国内用户最多的APP,也早在7.0.3版本中,停止了对iPhone 4s/5/5c的支持。目前iPhone 4s用户想要安装就必须越狱,使用较早期的版本。

第三就是iPhone 4s的存储空间太小了。由于iPhone 4s上市的时候国内用户的收入还不高,所以绝大多数人选择都是16GB的存储空间,这个容量在当时还挺大的,但到了现在就太小了,光一个恐怕就要占用好几个GB的空间,再装个淘宝、支付宝什么的,空间就装满了。

虽然如果iPhone 4s一直不升级,停留在原始系统或者较早的iOS 8系统,还算是比较流畅的,甚至可以玩一些游戏。如果更换了电池的话,续航也可以很不错。但毕竟它的屏幕尺寸、硬件已经落后于时代,用起来实在很憋屈。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还是花几百块钱买一款国产的大屏手机,体验肯定要比iPhone 4s好得多。

更多苹果4s怎么使用4g网络(苹果4s怎么才能用4g网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