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软件怎么恢复到桌面(电脑桌面出现恢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软件怎么恢复到桌面(电脑桌面出现恢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种类的提醒笔记的软件都越来越电子化,那么哪种电子日历记事本比较好用呢?相信很多上班族都有这样的烦恼,他们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要处理,很多事情重叠交叉在一起,往往会让他们无法合理安排时间来处理各种任务。

所以在电脑上选择一款电子日历记录软件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你想在电脑上找到带日历的记事本软件,推荐你关注奉献笔记给你。是一款专为上班族设计的笔记软件,可以提醒你按时完成所有任务。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它的日历功能。

第一,电脑桌面可以直接查看电子日历中记录的待办事项。

使用桌面笔记软件在计算机上打开项目笔记,然后单击日历和月视图在顶部快速打开日历总览的便笺中记录的待办事项;在月视图的顶部,您可以按过滤条件查看笔记中记录的待办事项、新添加、修改、删除和已完成的笔记。

您也可以使用显示农历和显示每日重复下方的日历月视图,并在日历月视图中显示每日重复的内容。

第二,日历月视图可以快速添加待办事项。

在日历月视图中,如果想快速添加待办事项,可以直接将鼠标移动到日历月视图中的日期框,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然后就可以在弹出窗口模式下进行添加待办事项、设置时间提醒等操作。

电子日历记事本软件,配合日历使用桌面便签还是挺不错的。敬业是一款支持Windows电脑、Android手机、苹果手机、web终端、苹果MAC多终端同步的笔记软件。不仅具有Windows电脑上的日历月视图功能,其他端口也可以打开日历月视图查看记录的待办事项。

更多电脑软件怎么恢复到桌面(电脑桌面出现恢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