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不显示退货怎么办(在淘宝买了东西退款后但是店铺不见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不显示退货怎么办(在淘宝买了东西退款后但是店铺不见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同时,买家可以进入“我的淘宝 退款管理”中我申请的退款里找到此笔退款,点击查看进入退款详情页面,可以查看时间提醒,如果在期限内卖家没有作出同意退款申请或者拒绝退款申请的答复,退款申请将会自动达成协议,进入退;所以要点必须在你点确定之前在“已买到的宝贝”里进入交易状态就是“卖家已发货 等待买家确认”这几个字右边有个“申请退款”点进去后选择退款理由~再确认就OK了~你点了确认并支付就没搞了。

可能是您把订单删除了,您可以在电脑端找到订单详情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一行政机关认定为假冒或违禁商品二买家提供司法机关出具的生效法律文书三买家未在淘宝规定的时限内在线发起维权,但能够提供凭证证实商品存在品质等相关问题四卖家承诺或双方另行约定售后服务期限。

1如您已经过了维权处理期无法发起退款申请,建议您联系卖家协商处理哦如无法协商一致,建议您提供有效凭证,联系淘宝客服处理2如果您确实操作过付款,但交易订单状态一直未改变,请确认您支付所用的银行卡是否已经扣款。

淘宝退款里没有换货选项

1,卖家还没发货就不会出现退货选项而且超过一定时间钱会自动打回你卡上 2,卖家已经发货就在你自己淘宝号上看已买到宝贝 或者 支付宝上的交易记录 右边选项 退款。

可以打开淘宝,然后找到你购买的订单,打开后会显示售后服务,打开售后服务就能够看到退款退货的选项,如果没有说明该商品不支持退货退款。

淘宝是有退换货选项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我的界面在订单列表内选择要退换的商品进行退换即可淘宝换货流程1首先跟卖家沟通,协商用具体邮资,换货方式等,双方同意换货联系旺旺客服,说明自己想要换货一般换货都需要在寄。

打开淘宝首页最下边右边的“我”,进入个人中心,找到“我的订单”,就看到排到后的订单了,点开订单会显示有没有发货的,有单号或物流信息就是卖家发货了,显示待发货状态就是还没有发货。

1,宝贝尚未发货的时候申请退款,只能申请”不想要了拍错了“等原因,因为没发货所以不能申请七天无理由2,有些特定类目商品是不支持七天无理由的,比如时令鲜果海鲜虚拟类服务类等,这一类宝贝是不支持七天无理由。

1首先是需要找到淘宝APP,打开淘宝,进入后台点击选择查看全部订单2在跳开的界面中需要进入订单页面,选择要退货的订单3可以看到界面上的许多选项,进入订单详情页,点击退货4接下来来到的是可以看到的是选择服务。

淘宝退货选项不见了怎么回事

1、订单上是有退款按钮的,查看退款按钮的方法 完成账号登录,点击已买到宝贝 在“和我联系”下方有个“退款退货”,即为退款按钮 点击“退款退货”,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完成退款申请。

2、二特殊类目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比方说内衣,定制类物品和虚拟类物品等,是不支持7天无理由的,甚至有些不支持退款,所以不能选择7天无理由三商家没开通七天无理由的保障 有些淘宝商家没开通这个保障,所以在退款时。

3、如果交易状态为“买家已付款”,请进入“我的淘宝 已买到的宝贝”中找到对应交易,可以立即点击“退款退货”若在申请退款的48小时后卖家未对退款申请进行响应,将由系统达成退款申请,退回交易支付金额给买家若中途。

4、2如果实体商品已经确认收货,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有质量问题,只要是确认收货的15天内,都可以申请退货如果发现该淘宝商品是假的,不是正品,则可以在收货后90天内随时申请退货退款同样也要注意,无论是以上哪种情况都。

更多淘宝不显示退货怎么办(在淘宝买了东西退款后但是店铺不见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