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与君同指什么(与君相会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与君同指什么(与君相会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军坐

三百六十行,一行行出状元。三百六十行,算修脚为向上。这话怎么说?

清朝有个顺治皇帝,脚痛。当你痛苦地站起来走路时,你一瘸一拐,痛苦地尖叫。宫里所有的足科医生都来看你了。顺治皇帝脚病不红不肿,各种药都不管用。这种脚病真的很难治,‘不红不肿,老师不懂’。

后来有大臣对顺治皇帝说:‘万岁,听说民间足疗师能治脚病,医术不错。如果你去足疗老师那里,你也许能治好它!顺治皇帝听了,心想:宫里的御医都治不好脚病。足疗医生有这么厉害的技术吗?再想想,我的脚疼得厉害。试试看。顺治皇帝派人把修脚师叫到宫里,说:‘我脚痛。如果你能治好它,将会有很大的回报。我一脱鞋,脚就伸了出来,修脚师就在想:“我需要把脚放在膝盖上修脚,这样才能和你面对面坐下来。”再想想,这是老头。我怎么能和他面对面坐着呢?满文吴,大家都站着。我,一个足疗师,和皇帝面对面坐着。不要杀头!跪着,怎么可以修脚?顺治皇帝一看就知道了。他急着治脚,就说:“哎,起来,起来,给你个凳子坐。”

足疗师磕头道谢,然后与顺治皇帝面对面坐下,看了看她的脚,说:‘万岁,你的脚疼。这是一个长鸡眼。用刀子把它修好就行了。说着,用手摸摸脚,拿起锋利的修脚刀,先把老皮刮掉,划三个口子,把鸡眼割出来。

顺治大叫:‘哎哟,好痛!’知道我的脚痛被治好了,我感到轻松了。我穿上鞋子,用脚走路。一点都不疼。顺治皇帝高兴了,赏了修脚师傅很多钱。足疗师是三百六十行里年纪最大的,足疗凳叫对君。在古代,敢和皇帝面对面坐着的,只有修脚的。皇帝要想好,就得装腔作势。

更多不与君同指什么(与君相会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